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第1張權證會賺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俊苔、呂郁青

出版社:經濟日報

出版日期:2010-12-17

ISBN/ISSN:98686225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口袋不深,想賺更多,投資權證就對了!

「權證」是一種股票的衍生性金融商品,擁有高槓桿的效果──只要花少少的權利金,就可享受倍數的投資報酬。這種「以小搏大」的特性,也讓國內權證市場迅速成長,目前權證發行數量已超過7千檔。

不過,多數人總認為權證是一種「高危險」的投資工具,因而望之卻步,白白錯過獲利機會:而有的人則用投機心態賭上一把,結果只能賠錢出場。因此,對於權證的真實面目、交易方式,以及相關名詞的內涵,你都有必要做完整的認識,才能增加獲利勝算。

本書由深諳權證市場的投資專家執筆,透過彩色圖像解析,讓權證新手一次搞懂投資技巧與10大致勝絕招,量身打造屬於你的最佳投資方向。

【本書特色】
1.投資人認識權證的入門書:台灣權證市場逐年擴大,第3季以來,權證市場占台股成交金額已由年初的0.6%~0.7%成長到接近1%,愈來愈多人想開始認識認購(售)權證這項金融工具。
2.彩色圖解權證投資,以小搏大賺台股:真正圖解書,用最簡單的語言、實用的步驟,告訴讀者權證如何買、如何看,甚至搞懂專有名詞與技術分析,用少少的錢,賺進最大的財富。
3. 權證市場發燒 → 讓小錢長大的好用工具,你一定要知道
新手自學不求人 → 傻瓜圖解,快速掌握權證投資重點
4.專家審定:台灣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 朱士廷、元大證券副總經理 林象山、富邦證券股權衍生性商品部協理 郭乃維、大華證券副總經理 鄭仲修、統一證券協理 潘俊賢、群益證券總經理 周康記、權證達人 權證小哥 專業推薦

作者簡介:

呂郁青

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現任經濟日報金融證券中心證券組召集人,13年來採訪報導領域橫跨金融、證券與科技等。

黃俊苔

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畢業,現為德盛安聯投信行銷企劃部襄理。曾任經濟日報金融證券中心證券組記者,主跑權證、證券、基金新聞。

目錄
〈推薦序〉第1本專業的權證工具書 朱士廷
〈推薦序〉權證,讓投資組合更加分 鄭仲修
〈推薦序〉先求知,再投資 郭乃維
〈推薦序〉善用權證創造人生財富 周康記
〈推薦序〉寫給投資人最棒的權證指南 林象山
〈推薦序〉權證是一個有效的避險工具 潘俊賢
〈推薦序〉權證這樣學就對了! 小哥

【入門圖解】權證買賣流程快易通

PART1 新手上路篇
看懂遊戲規則 贏在起跑點

Q1 什麼是權證?權證和股票有什麼不同?
Q2 為什麼要買權證?它和股票投資與...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