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埃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陶天麟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3-10-01

ISBN/ISSN:978957857679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黃金古文明回溯之旅- 埃及有世界最長的河流-尼羅河,有全球最大的人工湖-納瑟湖,有最長的運河-蘇伊士。歷史遠超過中國的五千年,蘊育出豐富的文化底層,更建造出與天同立的金字塔、保持亡者軀體的木乃伊;建築技巧與化學用品上的鬼斧神工,令人讚嘆、稱奇。埃及傳說膾炙人口,交纏著奴隸、黃金、性與權力,還有木乃伊及墓室的鬼魅之說,煽動不少探險人士的心。而故事「天方夜譚」中的一千零一夜之城,說的即是現今的開羅;而亞歷山卓城更有當時世界最大的圖書館。謎般的埃及,最能滿足探險的慾望,將歷史與傳說拼湊還原,這將是一場挑戰智力與體力的旅程。

作者簡介:

◎文字&攝影/陶天麟 1973年生於台南市。台中縣私立大明工商美工科畢業。先後任職於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民享環境生態調查有限公司、國立中山大學生物學系、國立師範大學生物學系。目前任職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生物學系。熱愛充滿生命活力野趣的荒野自然,喜歡探險,喜歡以相機和畫筆紀錄著這片大地上最真實、自然的一切。曾至北美洲、歐洲、非洲、亞洲等地進行生物採集,1999年參與玉山國家公園「台灣黑熊研究計畫」,深入中央山脈,2003年參與雪霸國家公園「櫻花鉤吻鮭族群監測與生態調查」。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