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聽心說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釋心道|譯者:尤傳賢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207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的心裡住了很多小鳥,日夜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讓自己不得平靜。如果我們把心中的鳥籠打開,讓鳥都飛出去,這樣,內心就會寧靜了。我們也可以聽見心在說什麼話。

作者簡介:

釋心道

心道法師祖籍雲南,民國37年出生於緬甸,四歲即與親人在烽火中失散。十五歲聽聞觀世音菩薩聖號,遂深心興起普濟群倫的悲願。於是在二十五歲時剃度。出家後在墓地與骨塔中禪修,每日禪坐20小時以上。三十四歲時開始修習斷食,之後又轉往到福隆貌似靈鷲的山上修習斷食達兩年,並興建靈鷲山無生道場度化眾生。心道法師在身心的實踐上,提出「生活即修行,工作即福田」、「生命服務生命,生命奉獻生命」的理念,期望人人都將生活中的每一分緣,視如福田般灌溉,並在耕耘中體悟佛法。

民國78年心道法師成立「財團法人靈鷲山般若文教基金會」,致力以文化事業來建設唯心人間淨土;民國83年接著成立「世界宗教博物館發展基金會」,將宗教的博愛與智慧,呈現在亂世浮生中,期望世人能互相瞭解而和諧相處,共建一個尊重、包容、博愛的世界。從此也把弘法利生的工作,推向一個更坦蕩圓融的菩薩道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