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出發!日本自助旅行:看就懂 旅遊圖解step by step(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1-01-31

ISBN/ISSN:97898628900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書系簡介】
MOOK以往已經出版過許多旅遊導覽專書,但尚未針對自助旅行者,做實用性的Step by step旅遊指南,再綜觀目前旅遊書籍市場,出這類工具指南書僅有兩大出版社,相信市場上仍有需求,因此MOOK將以自身累積的旅遊經驗,推出此一系列相關書籍,讓讀者可以獲得最正確、詳實的旅遊資訊,一書在手,即可安心自助行。


【本書內容】
跟著新手先生一起踏上日本自助之旅吧!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自助旅行的時候;而我們都還記得,第一次自助旅行之前,面對眼前那份廣大未知的巨大不安。
機票該怎麼辦?住宿語言不通怎麼訂?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和城市,交通該怎麼安排?當然,選擇團體旅遊可以解決許多問題,但只要你嘗試過自己旅行之後,旅行與世界之門,就會以截然不同的角度從此爲你敞開。
這本書,是爲不熟悉日本的人、不懂日文的人、不曾自助旅行的人所設計的第一本日本自助旅遊指南書。在這裡,我們不介紹舖天蓋地的景點,而是從旅行的根本開始,告訴你日本這個國家的快速概念,教你怎麼一步步準備出門、找到可信賴的住宿訂房、弄懂日本交通,接著怎麼從機場到市區、怎麼在市區移動、並介紹東京、京都、大阪和北海道的重點景點和行程。透過一步步踏實而巨細靡遺的說明,希望能讓看過這本書的讀者,卸下心中對自助旅行的恐懼或排拒感,試試看自己踏上日本,享受獨立、新鮮、自由並且個人的,日本自助旅行。

作者簡介:

墨刻編輯部

目錄
日本自助旅行輕鬆攻略
目錄
how to use
認識日本
地理氣候、代表觀光地、 美食、溫泉、櫻花、紅葉、祭典、航班資訊
行前準備
準備證件:辦護照、辦簽證(免簽)、其他證件(國際駕照(日文譯本)、國際學生證、國際青年證/YH青年旅館卡)
收集情報(旅遊書籍、網路(實用網站)、旅遊服務中心)
貨幣兌換:日本貨幣(如何查詢匯率、哪裡換錢(銀行、網路和機場匯兌處))
行李打包:行李限重、行李Check List、(郵寄行李)
旅遊保險、查看天氣、手機通訊

購買機票
訂票流程step by step
住宿訂房
旅館基本分...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