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記事本圓夢計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熊谷正壽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01-08

ISBN/ISSN:97898612480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正為日復一日的空轉,感到不安?眼看人生悠悠而逝,感到焦慮?
「熊谷式原創記事本」涵括夢想記事本、行動記事本、思考記事本三大部分,是幫助你經營人生、實現夢想的強力工具!

構築夢想,人生金字塔3步驟:
1.著手收集夢想,列出「想做的事清單」
2.將夢想分成六大類,設立終極目標
3.製作「未來年表」,規劃執行期限

一個高中輟學的窮小子,藉由記事本的力量,徹底扭轉人生的困境!
從二十一歲在記事本寫下夢想和圓夢計畫起,十五年後終於實現自創公司股票上市的第一個夢想,
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網路公司GMO集團創辦人熊谷正壽,詳細解析自身從零開始的築夢經驗。

讓夢想實現的熊谷式記事本哲學:
◎將夢想寫在記事本裡帶著走
◎親手寫下夢想,加強對人生的思索
◎可隨時翻閱的活頁記事本勝過數位記事本
◎將記事本當成擴充記憶體,加快頭腦運轉
◎記事本的大小以聖經本為標準

小小的記事本其實是可以幫助你經營人生、實現夢想的強力工具。「一本記事本,足以改變你的人生」這絕不是誇大其詞。

邁向成功之途的首要步驟在於立定明確的目標,然後將你的夢想以及圓夢計畫寫進記事本裡。為了不讓夢想過了一段時間就被遺忘,一定要讓它變成自己的一部分。不論走到哪兒都將記事本帶在身邊,讓化成文字的夢想或目標,寸步不離地跟著自己,如同身體的一部分,將夢想變成可以漸次實行的步驟。

「行程管理」雖是記事本的重要功能之一,但是希望大家也可以考慮用記事本來「管理自己的人生」、「管理自己的生存方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