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千萬別管孩子part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宇飛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6-12

ISBN/ISSN:957467839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茨威格:「誰一旦發現了自己,他在這個世界上就什麼也不會失去。」
父母是導航燈塔,孩子才是掌舵的船長。

驚人銷售佳績
在2001年10月昆明國際書展上,《千萬別管孩子》在一片書海中奪得了頭魁,不僅創造了單本書在訂貨會上的最高銷售紀錄,取得了192,000冊、 4,800,000人民幣的傲人業績。更創下了首印200,000冊,於兩天內賣出170,000冊,立即再加印第二刷的驚人戰果,而這股熱朝持續延燒至今。

培養10項自主能力,讓孩子自己創造未來
或許你想問:「《千萬別管孩子》的吸引力究竟在哪裏?不管孩子行嗎?」
正如愛因斯坦所說:「發展獨立思考和獨立判斷的能力,應當放在首位。而不應把獲得專業知識放在首位。」
所以,《千萬別管孩子》一二冊主張培養孩子10項自主能力:學習能力、創新能力、自信自立、自律、積極樂觀、執著追求、理性務實、責任感、冷靜、開放等,未來就留給孩子自行創造。

「不管」造就無限的可能
「不管」孩子,他們能成功嗎?本書不僅以陳宇華為例,更公開眾多知名華人的教育方法,讓你了解他們不管孩子,只用心順性培養的過程。
光說不練那可不行,如果你能依照本書提供的方案徹底執行,相信天才就在你家。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全球知名華人及媒體對本書佳評如潮近期出版的《千萬別管孩子》一書的銷售數字正急速往上攀爬,並引起媒體、評論界的注意。本書提出新的教育理論「自主教育」,它的核心是如何形成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樹立正確的處世態度和人生觀、將主動學習貫穿於人的一生的方法論。報導指出,本書在上市的第二天即展開盜版打擊戰,又據稱「自主教育」概念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可見其「火」的程度。──誠品全球網路過去很多人都視孩子為黏土,可塑性高,隨我們高興捏造成形。事實上,小孩並不會被動地接受環境或基因對他的影響:相反的,小孩...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章執著追求特別企劃專家點評:何謂執著的人專家給您的建議:怎樣培養孩子具有一顆執著的心教育心理點滴:兒童友誼概念的發展父母教育方法自測題:你會讓孩子面對自己的危機嗎第七章理性務實特別企劃專家點評:什麼是務實專家給您的建議:怎樣培養孩子務實的作風教育心理點滴:發展接近帶孩子的自測題:你的社會能力如何第八章責任感特別企劃專家給您的建議:怎樣培養孩子的責任心孩子的自測題:你的行爲問題在哪裏第九章冷靜特別企劃專家給您的建議:怎樣培養一個冷靜的孩子教育新招:如何增強孩子的記憶力教育心理點滴:注意缺損多動障...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