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懶人料理365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師蘭

出版社:柿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28

ISBN/ISSN:98683430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菜真的一點都不難!
料理就是要簡單、乾脆和自由變化才是王道!


  如果你覺得……
  四季豆一定要切5公分長、
  胡蘿蔔一定要是2公釐厚片、
  醬油一定要10cc……
  那你現在就可以到巷口買便當了。



  蘭姆的「美食任性法則」告訴你,不管要煮一人份、二人份、還是一窩人的份,管它今天是要燉飯、焗烤、熱炒、滷味、煲湯、輕食或甜點,料理就是要簡單、乾脆和自由變化才是王道!
  隨手可得的食材、輕鬆隨性的懶人步驟、健康少油的營養搭配,《懶人料理365變》要給你的,就是這種能一個動作完成絕不會多動一根手指頭的簡單好吃食譜啦!




  如果冰箱裡已經有菜了,又何必一定要為了某種食材特地出門?
  如果吃起來一樣美味,為何一定要堅持某種食材只能這樣配那樣煮?
  如果用煎鏟和舌頭就可以知道的事,幹嘛一定要拿量杯來折磨自己?


  作菜想要不麻煩,就是敢於不墨守成規!料理呢?當然是自己喜歡的口味最重要!蘭姆的隨性菜單,精選出50道簡單、任性、保證不NG的美味成功佳餚,換個食材、變個步驟,還可以玩出365種變化形,1道菜可以當5道菜用,讓你的餐桌天天有變化、道道是新味……

  還有300張詳細圖解和蘭姆隨意廚房秘訣獨家大公開,不論你是菜鳥一隻正要踏出第一步的廚房新手、還是嫌麻煩但為了省money不得不開伙的懶人族、甚至是掌管廚房大事做菜做到怕的一家之煮……《懶人料理365變》都能讓你輕鬆玩料理、簡單享美味!

作者簡介:

‧蘭姆

本名陳師蘭,

疑似自閉症的固執加上近乎沉迷的愛幻想所發展出的突變種雙魚座;

曾經開咖啡館三年餵飽5萬人次;

堅持下班後繼續下廚、每天為家人準備愛心便當的稀有動物。

特徵是看到市場就想進去逛,吃到美食就想自己煮,

志願是找到最簡單的方式煮出最美味的佳餚,讓全人類都心甘情願進廚房玩遊戲。





★料理風格──任性有原則、簡單也要好味道;

★自慢菜單──活用手邊食材,輕鬆變化出各種繽紛美味;

★廚房宣言──用煎鏟和舌頭就能知道的事,絕不拿量杯來折磨自己!



其他作品

著有:

《印度聖境旅人書》、《印度謎城──瓦拉納西》、《印度佛教史詩──圖解桑奇佛塔》

譯有:

《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

蘭姆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clife-blog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