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數字躲迷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日本學研社編輯群|譯者:黃雅妮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13-04-02

ISBN/ISSN:97898624169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誰說孩子不喜歡數字?
誰說孩子一見數字就害怕?
這裡就有一本孩子見了立刻著迷的可愛數字書──《數字躲迷藏》
孩子一眼就愛上,
一玩就上癮!


  大野狼和三隻小豬來比賽,結果到底是勢均力敵,還是獨霸一方?美麗的公主和帥氣的王子來相比,結果會是以寡敵眾嗎?好吃的甜甜圈、甜滋滋的棒棒糖,一共有幾個呢?數字國王在做早操,調皮的數字居然玩起了躲迷藏,大家到底都躲哪兒去了?哎啊,在這兒在這兒,在噴水池底下啦!看我把你找出來!
  和孩子一起當個數字小偵探,在尋寶遊戲的情境裡,尋找隱藏的數字、認識數字的外型;藉著有趣的數字暖身遊戲,讓孩子跟著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蠟筆兄弟、機器人和小蜜蜂一起唸唱數字歌,讓眼睛和耳朵都沐浴在快樂的數字裡,自然而然打下數字的基礎。

遊戲1:哪一邊,比較多?
大野狼和小豬,哪一邊的數量比較多?公主和王子,哪一邊比較多呢?
遊戲2:有趣的數字歌
1顆草莓香又香 2隻小雞扮鬼臉 3個聖誕老人阿姆吃下三明治 四枝蠟筆預備,跑!
……
遊戲3:數數看1-5
圓圓的釦子有幾個?水池裡的魚兒有幾隻?
……
遊戲4:數數看1-10
冰淇淋有幾個?蛋糕一共有幾個?
……
遊戲5:數字躲迷藏
數字國王做早操,1、2、3、4、5玩躲貓貓,躲哪兒去了呢?
……


書籍特色
★日本幼兒啟蒙教育的第一品牌:【學前幼兒知育繪本】系列第三彈!繼暢榜常勝軍《迷宮好好玩》、《一起來尋寶》後,再度為幼兒精心研發、推出「數字潛能開發書」。
★最專業的製作團隊:由日本幼兒教育第一品牌「學研教育出版社」精心研發、日本白梅學園大學教授無藤隆監製,最專業的團隊,全面啟動孩子的數字潛能。
★以「幼兒發展」為經、「豐富多元的遊戲」為緯,為幼兒搭起數字學習鷹架:根據幼兒的認知發展,從「念唱有趣的數字歌」到「多元的數字遊戲」,用趣味、活潑的遊戲方式啟發幼兒的數概念。
★基礎數概念,完整學習:三個數概念進程-「認識數字外型」、「數數」、「數的理解」,循序漸進的遊戲進程,讓幼兒完整學習數概念。
★獨特的「反覆學習法」,讓幼兒自然而然學習數概念:將同一概念施以多種類的學習遊戲,讓幼兒在反覆操作中,自然而然學習數概念。
★最專業的伴讀技巧:每個學習段落均附有「給父母的話」,解說該階段幼兒的相關發展,並提示父母伴讀的技巧。
★豐富的創意圖像,讓幼兒的數字初體驗一玩就上癮:各種趣味豐滿的創意圖像,如木製動物雕刻偶、紙雕、多彩拼貼畫等,讓孩子第一次接觸數字便愛上!
★幼兒最喜愛的主角人物,陪伴孩子探索與學習:全書收錄國王與皇后、王子與公主、大野狼與三隻小豬等幼兒最喜愛的主角人物,陪伴孩子探索與學習。
★最佳的親子互動媒介,讓您和孩子享受甜蜜的親子時光:牽著孩子的小手一起走迷宮、學習指物命名等,增進親暱的親子關係。


系列推薦
有趣的幼兒腦力訓練遊戲
  當兩歲寶寶從被動的嬰兒期進入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探索、情緒變化複雜及各領域發展突飛猛進的學步兒及幼兒期,每天總有問不完的問題和用不盡的精力。此時應提供能引發孩子興趣、鼓勵其互動參與及開發潛能的學習媒介,讓孩子在愉快的遊戲中,為未來的生活及學習做準備。
  兩歲的孩子正處於語言的爆發期,字彙的數量遽增,對於周遭的事物也開始學習分類及命名,生活中經常接觸的事物及家人,最能夠引起孩子的興趣。此期的孩子也能夠短暫地靜下心閱讀,但由於對故事的概念還無法成熟的掌握,因此如知育繪本系列的非故事性繪本,和其他的故事性繪本一樣,都對孩子非常重要。
  在數學邏輯及自然科學方面, 孩子也慢慢地發展出歸類、序列、對應及空間的概念。知育繪本系列將這類抽象思考的能力,以循序漸進,反覆操作練習的方式介紹給孩子。在藝術的欣賞及視覺的 刺激方面,也運用鮮豔對比的色彩、單純的背景、清楚的輪廓線,製造驚喜效果的摺頁,及以孩子或動物為主角的設計吸引孩子。
  美麗富趣味的知育繪本系列,利用了繪畫、紙黏土及實物攝影的不同藝術表現方式,以符合學步兒及幼兒的發展與需要,將學習以遊戲的方式分成初、中、高三種難度,並為與孩子共玩共讀的大人提供了指導的提示,讓孩子由淺至深,透過熟悉而富變化的模式練習各類字彙,訓練邏輯分析的能力及記憶的技巧,讓孩子在實際操作中滿足了好奇 心、求知慾,提升專注力與智育的發展。
——Bookstart推廣講師、幼教專家 葉嘉青


延伸閱讀推薦
《迷宮好好玩》——訓練邏輯思考的最佳良伴
  貓媽媽在哪裡?快沿著路線去找她;要怎麼走玩彎彎 曲曲的路線才能到達終點呢?來走一趟禮物和迷宮吧!沿著路線走,大家會得到什麼禮物呢?小紅帽該走哪條路才會找到奶奶呢?讓孩子跟著小熊君、小貓咪和小兔 子,穿梭在歡樂的遊樂情境裡,一邊運筆訓練小肌肉,一邊養成良好的觀察力、注意力、邏輯思考力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起來尋寶》——幼兒版的尋找威力遊戲書
   黃色、紅色的花兒在哪裡?舉著右手的小熊在哪裡?便當裡有什麼呢?兔子頭飯糰在哪裡呢?青花菜、紅蘿蔔,還有好吃的甜甜圈在哪裡呢?帶著孩子一起跟著小 熊、小貓和小兔子,在各種有趣的情境圖裡尋寶!在多樣化的視覺辨識遊戲中,藉由探尋線索的過程,開啟孩子的專注力與觀察力。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迷宮好好玩》——訓練邏輯思考的最佳良伴

貓媽媽在哪裡?快沿著路線去找她;要怎麼走玩彎彎 曲曲的路線才能到達終點呢?來走一趟禮物和迷宮吧!沿著路線走,大家會得到什麼禮物呢?小紅帽該走哪條路才會找到奶奶呢?讓孩子跟著小熊君、小貓咪和小兔 子,穿梭在歡樂的遊樂情境裡,一邊運筆訓練小肌肉,一邊養成良好的觀察力、注意力、邏輯思考力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起來尋寶》——幼兒版的尋找威力遊戲書

黃色、紅色的花兒在哪裡?舉著右手的小熊在哪裡?便當裡有什麼呢?兔子頭飯糰在哪裡呢?青花菜、紅蘿蔔,還有好...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前言

讓孩子親近數字

孩子對於數字的理解,是從小數字的數數開始。孩子能夠真正開始數數之前,必須經過唸唱數字歌以及熟悉數字等遊戲的過程。藉著洗澡的時機唸唱1到10的數字歌,或者在車站搭車時記憶車子號碼等,都是學習數數前的暖身遊戲。

而認識數字的「樣子」,也是在理解數字之前的功課。能夠數數,並且知道算數之後的總合對應於全體數字的意義,才算是對數字完全的理解。例如:「1,2,3,4,5」,用手指著物品一個個的數算,並同時唱數,等最後數到「5」這個數字時,便知道物品的總數一共有五個。

而數數,並不是隨意拿一種物品給...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哪一邊比較多?……P4~11
(比較數量/1~10)
1到10數字歌……P12~31
(了解數字/1~10)
數數看 1~5……P32~37
(數數/1~5)
數數看 1~10……P38~49
(數數/1~10)
數字躲迷藏……P50~59
(認識數字/1~10)
找一找 數數看……P60~67
(數數/1~10)
一起來玩超級比一比……P68~75
(比較數量、唱數)
各式各樣的數字……P76、77
數字表……P78、79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