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媽咪,颱風是什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eter Wilds|譯者:王盟雄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1-01

ISBN/ISSN:95714467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珍妮的家人忽略了珍妮不知道什麼是颱風,大家忙著做防颱準備卻沒有人注意到她很害怕,後來溫柔的媽媽安慰她,她才終於鬆了一口氣。透過這個故事,可以讓孩子知道,遇到自己不了解的事物只要多問就能透過了解而不再害怕。

套書特色:
1.中英雙語故事朗讀CD,每冊都有附一首精心錄製的童謠,先朗讀,再跟唱,還有卡拉OK伴唱版
2.每冊都附書後英文練習,用主題式的方式教小讀者什麼是押韻,讓他們在聽故事之餘,更學到什麼是英文的押韻。
3.中英故事都用韻文體寫成,每個句子或每隔兩句的最後一個字有押韻。有韻律,念起來琅琅上口,容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研究顯示這樣的文體對孩子學習語言很有幫助。
4.適讀年齡:具基礎英文閱讀能力者(國小4~6年級)

作者簡介:

作者Peter Wilds

原本是英國人,自1993年起定居台灣,目前和妻子及兩個兒子住在台中,蠻了解台灣小孩的生活環境。這系列的背景也是設定在台灣,主角珍妮是個台灣小孩,貼近讀者的日常生活。他創作經驗很豐富,為青少年寫了很多書,有自己獨立創作的、也有與人合著的。

繪者蔡兆倫

專長以及興趣為漫畫+插畫+圖畫書。童書的作品很多,其中國語日報出版的我睡不著得過國語日報牧笛獎。這次的插畫風格是拼貼風,風格特殊,畫面活潑,常常在細小地方可以發現繪者的用心。

譯者王盟雄

現職桃園高中英文教師,譯作相當豐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