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又做了,相同的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住野夜|譯者:丁世佳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7-12-08

ISBN/ISSN:97898695620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屋大賞暢銷作家,
繼《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突破200萬冊後,
引頸期盼之最新力作。

一年內累積銷量突破40萬冊
日本Oricon書籍小說類別連續5週TOP 1
紀伊國屋2017上半年小說類別TOP6


曾幾何時,我們都長成彆扭的大人。
挫折、遺憾、孤獨、渴望……
為了獲得幸福,你的選擇是什麼?


人與人之間是無法完全理解彼此的。
撇除那些刻意傷害他人、甚至享受其中的人,不要誤以為別人會和自己有相同的思維,要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對方的想法,這才是和他人建立起關係的方式。
————住野夜


當你留意到最寶貴的事物時,
世界就會再一次開始轉動!

沒有朋友的小女孩、反覆割腕的女高中生、
販賣季節的女人、獨自一人渡過餘生的老奶奶。
她們的「幸福」究竟在何方?

獻給所有當下不順遂,而想重新來過的人。

奈乃花,自認聰明過人的小學女生,覺得其他同學都是笨蛋,
在學校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她,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每天放學,奈乃花便和她的斷尾黑貓朋友散步去拜訪──
住在奶油蛋糕公寓裡的馬蚤貨小姐、住在大木屋裡的阿嬤,
以及在廢棄屋頂上的南姐姐。

有天,班導師出了一個題目:「幸福,是什麼?」
為了尋求答案,奈乃花與因緣際會的三人有了不可思議的歷程,
然而,她們卻不斷地重覆做著相同的夢。

究竟在夢境結束之後,
嘴上總掛著口頭禪「人生就像〇〇一樣」的奈乃花,
能否找到屬於她的幸福真諦?

作者簡介:

住野夜Yoru Sumino

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執筆撰寫小說。2015年成為日本出版社双葉社重點栽培之新人作家。喜歡吃Papico冰棒。

出道作品《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一開始是從投稿網站「我想成為小說家」30萬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出版之前即引發熱烈討論。2017年夏天,同名電影於日本上映,創下票房突破日幣30億,小說累積銷量突破200萬冊的驚人成績。

譯者簡介:

丁世佳

以文字轉換餬口已逾半生。英日文譯作散見各大書店。

近期作品有《在咖啡冷掉之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以上為悅知文化)、《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逢澤理玖》、《深夜食堂》系列、《第五波》三部曲、《銀河便車指南》系列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人專文推薦】

作家 盛浩偉

作家 徐珮芬

【引起廣大迴響,好評不斷!】

很好看。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超級好看!

(三省堂書店京都車站店 鶴岡寬子)

完全敗給了這本書,明明一點也不悲傷、不沉痛,但我卻淚流不止。

(大垣書店高槻店 井上哲也)

上一本《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造成了轟動,同時也給了作者第二本著作設下了較高的門檻,想不到完全不遜色於前作!

(明林堂書店JR別府店 後藤良子)

只是讀著讀著,為什麼會讓人如此幸福呢。每一字一句都充滿力量,夢想、希望、挫折、絕望,都撼動人心。

(丸...
顯示全部內容
推薦序
幸福到底是什麼?而人生至此,你是否也曾經有過後悔的念頭,想著當初如果這麼做(或者如果沒有這麼做),就能夠獲得幸福了呢?住野夜《又做了,相同的夢》就是試圖探討這個主題的小說。

小說的主角是一位名叫小柳奈乃花的小學女生,故事皆從她的口中所說出。但老實說,奈乃花並不是個典型的、可愛又理想的角色,若剛開始閱讀,讀者或許會有點不耐煩,很難一時就接受她那種人小鬼大的敘述語氣。不過,有趣的也在這裡:隨著故事的進展,讀者很可能漸漸在這個自以為洞悉一切、實際卻仍懵懂幼稚的女孩身上,看見自己的身影,進而被吸引到故事...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給台灣讀者的作者序】

台灣的讀者們大家好,第一次見面的讀者們則是初次見面,我是住野夜。這次《又做了,相同的夢》在台灣出版,跟我之前的作品《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一樣,能夠遠渡重洋讓外國的讀者們閱讀,讓我覺得又驚又喜。

這次的作品主角是一個小學女生。她個性認真,態度有點跩,非常喜歡散步。我希望閱讀本書的各位,能跟隨她的腳步一起在故事裡漫遊其中。

說點題外話,我把在成為小說家前最喜歡的事物及受到的影響都寫進了這個故事裡,特別是叫做THE BACK HORN和10-FEET的兩個樂團,對我的影響更是無法估量。要是大家有興趣...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推薦序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