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用笑話說出真心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少玫

出版社:今天

出版日期:2007-01-23

ISBN/ISSN:97898669171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笑話並非只能博君一笑,其中還有更多值得我們探討的人生話題。
中國當代作家王蒙就曾說:「幽默是一種酸、甜、苦、鹹、辣混合的味道。嚐起來似乎沒有痛苦和狂歡強烈,但應該比痛苦狂歡還耐嚼。」
透過幽默詼諧的方式笑看人間百態,不只能夠放鬆心情,更可以讓人在毫無負擔的狀態下,看清何謂人生的真相。

?如果你對目前的生活或工作感到厭倦,不妨用幽默的心情加以看待,如此一來,你便會從生活和工作中,找到你原以為絕不可能屬於自己的快樂。

: : : 關於本書 : : :

一針見血的真心話不一定要嚴肅的說出口,藉由輕鬆的笑話,也可以傳達出一樣的效果。因為在句句讓人發噱的笑話之中,往往也隱含著足以讓人深思的各種道理。當你忍不住想要說出真心話,不妨多多利用幽默的方式表達,不只效果不變,也讓人更容易接受。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王少玫,喜歡用輕鬆的心情笑看人間百態,也喜歡用輕鬆的心情和週遭的人溝通,認為情感的自然流露,有助於彼此卸下心防,緩和僵硬的氣氛。目前專職寫作,編著有《用笑話說出輕鬆話》《別為小事耽誤前途》《用自信扭轉困境》《不要小看自己》《態度是成功的第一步》……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