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水底的妳們(燙銀簽名‧線索消失限量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珀拉.霍金斯 Paula Hawkins|譯者:蘇瑩文

出版社:寂寞出版

出版日期:2017-11-01

ISBN/ISSN:97898694524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球暢銷破18,000,000冊《列車上的女孩》
珀拉.霍金斯顫慄新作

最駭人的祕密,沒有和女孩一起沉入水中……

攻占13國小說冠軍,上市三個月狂銷破百萬冊!
40國讀者接力上癮,夢工廠搶下電影版權
《樂來樂愛你》製作人熱烈籌拍中!

◆作者燙銀簽名.線索消失限量版◆
以指尖溫度接觸書名,特殊感溫油墨隱匿線索

上癮般研究跳河自殺史的女作家
留下道別紙條後揮別人世的女學生

妳們都葬身在此,
然而最駭人的祕密,從未隨著妳們沉入水底。

這條河有著致命吸引力,讓無數尋短的人接連墜入。
攝影記者妮兒埋首撰寫一本書,研究曾經在此惹禍上身的女孩,
但書稿尚未完成,她就在河底沒了呼吸。

有人說,她的死法讓書更有機會出版。
一個以水中死者為題材的作家自己溺死在裡頭?這肯定有賣點。

也有人說,幾個月前跳河的女學生,是看了新書的初稿才送了命
──畢竟她沒有不快樂,也沒憂鬱病史,更沒遭受霸凌。

牽涉此案的人們,生命中都有一個女孩喪命河裡。
小說隨著每一個人的自白越走越深,
不同的女孩,身後留下相互矛盾的線索,讓案情陷入膠著……
直到那份爭議書稿浮現駭人字句:

這條河不是自殺聖地,而是處理棘手女孩的地方。

作者簡介:

橫掃國際文壇的冠軍小說家

「我對快樂、正常的角色絲毫不感興趣。」──珀拉.霍金斯

珀拉從事小說創作前,已有15年記者資歷。她曾化名為人代筆寫過幾部女性都會小說,但純屬交辦任務性質的寫作,只為糊口。

《列車上的女孩》是她真正想創作的故事,靈感出自平日搭倫敦地鐵通勤的經驗。小說架構早有雛形,寫到一半卻陷入經濟困境,她的文學經紀人決定寄出不到兩百頁的書稿,開始尋覓合適的出版社。沒想到稿件公開後,各國編輯大為驚豔,紛紛祭出重金競標,其中包括曾發行《龍紋身的女孩》《風之影》《哈利波特》等一流作品的出版社。本書上市前,在英國犯罪小說節發送試閱,讀者圈漸漸累積口碑,但誰也沒料到的是,2015年1月在英、美同步發行後,一面倒的好評狂潮將小說在十天內送上各大排行榜總冠軍。美國三個月內累積的讀者就能塞滿11,428個紐約地鐵車廂,更打破了《達文西密碼》紀錄,連續攻占《紐約時報》小說冠軍14週。如今,《列車上的女孩》全球銷量已突破1,800萬冊,紀錄每天都在持續刷新。夢工廠早在故事尚未完稿前果斷搶下電影版權,由艾蜜莉.布朗領銜主演的同名改編電影於2016年上映,亦登上票房冠軍寶座。

2017年,珀拉出版萬眾矚目的第二部小說《水底的妳們》,上市三個月即好評如潮,同時登上13國小說榜冠軍,銷售破百萬冊,並在超過40個國家接力出版。

新書靈感已醞釀了好些年,故事萌芽甚至更早於《列車上的女孩》。珀拉一直對「我們告訴自己的故事」無法抗拒,她認為,人們在有自覺或無意識之下,總是以各種方式掩藏起心中的聲音與真相,甚至讓「回憶」徹底洗去,使真正的事實深深沉入水底;當每個人都重述了自己版本的真相,水面上浮現的,只剩下我們刻意編造的故事。曾經真實的情緒和記憶可能欺瞞,那些屬於過往的故事,很可能摧毀我們此刻的人生──這正是《水底的妳們》在精采的懸疑張力之下,最為迷人的核心。

譯者簡介:

蘇瑩文

輔仁大學法文系畢業,曾任職外國駐華機構及外商公司十餘年,現為英、法文自由譯者。譯作有《莎拉的鑰匙》《說故事的人》《離別時刻》《禁錮男孩》《祕密之屋》《如果那天我沒死》《娃娃屋》《鴉片王國》等四十餘冊。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各界上癮推薦◆

記憶可能是一場騙局,

當心平靜的表面──你永遠不會知道下面藏了什麼。

  

珀拉下筆有如電影鏡頭,讓人情不自禁潛入故事,直探驚人結局!闔上書頁,你或許再也不敢踏入黑暗冰涼的水中。──《今日美國》

令人膽顫心驚的閱讀體驗……一頁接一頁猜想謎底,直到最後轉折揭曉的劇烈衝擊,才有如大夢初醒!──《歐普拉雜誌》

作者暗藏的底牌將讓你大呼過癮。──《出版人週刊》



讀珀拉的小說,最讓人著迷又意猶未盡的,不會是血腥劇情,而是她特別擅長挖掘人們內心隱密的羞恥(像是《列車上的女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