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網路開店123:砸小錢、大利潤!網路行銷好簡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晨妤

出版社:上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2-05

ISBN/ISSN:97898625762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總是砸了錢卻沒有成效?總是想做行銷卻不知如何做起?
讓Nico把十多年輔導萬家知名業者,如何成功網路行銷的方式,通通一次教給您!

《網路開店123-網路開店必勝秘笈》,想了解如何將實體會員導入網站、想拓展客群、想了 解有甚麼方法打開網站知名度?跟著Nico,您也可以像「設計小人」一樣,用創意賺錢。
《網路開店123-小成本開創大商機》,不論是否有實體商店、不論經營項目是昂貴家具或是醫療器材,又或是服務類型,在本書都能找到相關案例分享,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讓您的商店廣為人知。
《網路開店123-實體店面網路大集客》,網路開店123 教你團購撈更大,網路、通路一把抓,官網建置十分鐘上手,看明星開店,創造無限商機。

本書特點
• 您不用再害怕砸了錢卻沒有成效。
• 絞盡腦汁想做行銷卻不知如何做起?
• 本書從頭開始教您如何用對的方式,從網路賺大錢,財源滾滾旺旺來!

目錄
第01章 如何踏入網路行業第一步
第02章 網路行銷大解析
第03章 Step by Step 建立網路商店
第04章 網路行銷Q&A
第05章 行銷成功案例分享
第06章 結語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