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關節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梅約醫學中心

出版社:天下生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10-24

ISBN/ISSN:957038829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 黃達夫院長 誠摯推薦

關節炎或許不如癌症來的致命,但卻易造成人們行動的不便、長期的關節疼痛。目前發現關節炎的形式以超過一百萬種以上,其中以退化性關節炎及類風溼性關節炎最為常見。而其他如紅斑性狼瘡、僵直性脊椎炎..等關節炎疾病可能影響到身體其他器官,甚至危急生命。

本書詳盡解釋什麼是關節炎,並提供一些基本處理之道:保護關節、運動與飲食的實用建議、疼痛的控制方法。清楚條列地介紹常見的治療藥品、工具的圖說,為苦於關節炎治療或預防關節炎的民眾,找到更有效而健康的治療方式。

作者簡介:

梅約醫學中心:

座落在明尼蘇達州小鎮羅徹斯特,由梅約父子三名醫師創立的梅約醫學中心(Mayo Medical Center),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私人醫療體系。它萌芽自19世紀末,旗下擁有八家醫療機構與五所醫學教育學校,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全美最佳醫院調查中排名第二。梅約醫學中心的標誌由三個盾牌組成,清楚說明了它的理念:「照顧病人為先,研究和教學並重。」它還擁有許多「世界第一」的成績。例如:發現血液凝結的第七元素、癌症分期的判斷標準,並有兩名醫師因分離出可體松、首創將其應用在臨床治療,而在1950年獲得諾貝爾獎殊榮。1919年,梅約兄弟將醫院與部分家族財產捐出,成立非營利的「梅約基金會」,管理旗下所有機構。1980年,梅約基金會成立「梅約醫學創業基金」,從事健康出版、藥局,以及將醫療科技市場化與生技創投等活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