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永遠的林格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幸佳慧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8-04-02

ISBN/ISSN:978986675976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兼具兒童文學大師傳記與瑞典旅遊的著作!
如果你認識英國創造引領本世紀風潮的「哈利波特」的JK羅琳,或創造「黑暗元素」的菲利普.普曼,沒有道理不認識上世紀於瑞典創造了「長襪皮皮」的阿思緹‧林格倫(Astrid Lindgren)。

在台灣,林格倫一直沒有被適當的介紹,然而她在瑞典是個傳奇,在歐洲更是大受歡迎。

她於1907年出生,活了94年歲,2007年是她誕辰一百週年紀念,瑞典當局舉辦了相關活動,向他們的國寶致敬。

林格倫的著作在全球有95國語言的譯本,總印刷單本數量超過一億四千五百萬本,把所有的她的書堆起來,超過艾菲爾鐵塔三百多座;把她的書排開,則整整繞地球五圈有餘。

2002年,她在家中安詳去世,光是瑞典首都斯德葛爾摩上街哀悼的居民,就逾十萬人。

作者實地走訪阿思緹成長的小鎮,在風雪中拜訪了一位又一位林格倫的親人、研究她著作的專家學者、出版她著作的總編輯,並在白雪皚皚的墓園中來回三小時尋找林格倫的墓……,引領讀者接過林格倫一生對兒童、童書、瑞典、甚至人類的關懷與她種種付諸行動的那把熱火,閱讀林格倫精采傳奇的一生。

書中並附有多幅林格倫的故居與小鎮景點實地照片、林格倫作品資料圖片,以及作者手繪地圖與細膩解說,是朝聖經典兒童文學大師的必備之作。認識阿思緹.林格倫,從這本書開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