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保險法:攻(廖毅老師開講):國考各類科皆適用(保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毅

出版社: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3-02-01

ISBN/ISSN:978986244656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12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註記, 2013/02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還在為保險法煩惱嗎?
『保險法-攻』專為想要參加律師、司法官、高考、法研所、保險所的學(考)生量身打造,如果你不是上述之一,只是想要迅速掌握保險法的重點,也絕對不能夠錯過此書,本書讓讀者在應付考試之餘,全面提昇保險法的實力。
還在害怕一進考場就遭到突襲嗎?
『保險法-攻』內容羅列蒐集最新期刊論文、各家學說以及實務見解,以最淺顯的文字,闡述最艱澀的法律爭點,讓讀者再也不須擔心近年命題趨勢之重點無法掌握,在考場下筆絕對行雲流水、言之有物、層次分明,在考場上再也不用擔心被保險法攻其不備,任何題型更是攻無不克,迅速攻占審題老師的心,高分自然手到擒來。
單念保險法一科就入場考試足夠嗎?
準備考試的學生都知道,保險法牽涉領域廣泛,本書不只對保險法有深入淺出、抽絲剝繭的講解,更結合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與民法綜合說明,準備考試全方位,不遺漏任何高分機會!

作者簡介:

廖毅

政大博士班

律師高考及格

執業律師

大學講師

相關著作

民法(總則編)整合式案例研習

擔保物權法修正問題研析

物權通則‧所有權章修正問題研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