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氣焗烤輕鬆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梁瓊白

出版社:膳書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1-09

ISBN/ISSN:97898668688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簡單作法×步驟、方便食材×底醬,多種美味焗烤組合!
異國的、中式的、輕食&素食,人氣焗烤一次全收錄!


焗烤的美味秘訣,起司的種類、特色?
器具與步驟,焗烤必知的料理技巧有哪些?
食材與底醬的搭配,可以做出哪些人氣焗烤佳餚?

一定要有「會牽絲的起司」才稱得上焗烤?
美奶滋、玉米醬、麵包粉一樣能烤出好滋味。
樂活輕食風、健康素食風、好味中式風、人氣異國風,
90道人氣焗烤料理,簡單好做又美味,
自己下廚,輕鬆做出符合自己口味的焗烤!


焗烤的香濃風味,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其實,不論中式風或西式風,不管口味多麼多變化,其實手法不困難,只要學會基底醬料、餡料處理、烘烤等三大重點,只需3至4個步驟,再加些起司,就可以輕鬆完成各式焗烤,既可吃巧也可以吃飽,簡單好做、方便又好發揮,非常適合在家自己做。

本書精選最受國人喜愛、深受好評的焗烤美味,透過各擅所長的料理高手,將風味獨特的焗烤美食完整呈現:示範90道包含輕食、素食及中式、異國風味的焗烤料理,並分享獨到的料理秘技,詳細步驟分解,清楚易懂,只要照著做,不管是蔬食、肉類、海鮮、飯麵焗烤或是披薩、點心,都可以簡簡單單、輕鬆完成。90道焗烤美食,讓您一次全部學會!

作者簡介:

廖憶嘉 Maggie

香港人,雙魚座,熱愛美食、愛烹調、愛旅行,遊歷二十多個國家,立足台灣,鍾愛法國,多次作長期旅行與進修,學習法國家鄉料理,特別是法國的南部。最愛研究各國的吃與文化的差異,愛美食,也喜歡讓別人嚐她的手藝。現為「橄欖樹小館」負責人。

蘇富家&早乙女修

身為「塘塘」健康素食餐廳的男女主人,夫妻檔默契十足,兩人除了身體力行食用素食之外推廣健康飲食更是不遺餘力,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吃素的好處,同時更精心研究改良食譜,著有「輕鬆上素菜」、「素點聯合國」等書。

洪銀龍

台灣第一家素食餐廳的金牌名廚,熱愛美食,一生致力於素食料理的推廣與創作。將素食當藝術品,創造多層次口感的提昇,讓素食料理不但是宗教者的唯一,更為喜愛健康者的選擇。在國內外得過無數次廚藝金牌大獎,堪稱是素食界的「廚神」。

梁瓊白

30年豐富的烹飪&教學經歷,同時跨界電視、廣播和出版業,並結合美食經驗與文字,至今已出版百餘冊食譜,造福許多對料理有興趣的人,堪稱烹飪美食界的高手。

張啟華

15年西餐經歷,曾先後任職於漢來飯店安東法國廳主廚、晶華飯店柏麗廳主廚、楊英風美術館、詩特莉食品公司行政主廚,現為彼得公雞地中海餐廳負責人。

江美君

努力實踐夢想,幽默易處的雙子座女生。擅長西式料理,對料理有濃厚的熱情,喜歡嘗試,對料理有絕對的堅持,閒暇之餘最愛四處嚐遍各大美食;除了研究料理、不斷充實及自我挑戰外,更以具備的專業知識經驗,致力於培訓提攜餐飲新輩參與國內外烹飪競賽。

洪昌維

1981赴奧地利維也納進修,旅奧14年間,曾學藝於法國名廚THOMAS SEILER,1990年畢業於維也納國際觀光學院(WIFI),同年考取奧地利旅館及餐飲經理人專業執照。先後在維也納開設過義大利餐廳(UNO)以及高級中國餐廳(皇園)。在台灣曾經營「葡萄藤酒莊」,目前經營知名義大利餐廳「SOWIESO CAF`E」,並曾成功輔導過國內多家知名餐廳及飯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