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r. Lin Lougheed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8-15

ISBN/ISSN:97895771050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有聲MP3

頁數:3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應新TOEIC題型●50個常出情境‧最重要的600單字●商務、產業、溝通、人文、旅行等領域  精選TOEIC最常用,最基本的600個單字,以主題分50個單元,涉獵商務、產業、溝通、人文、旅行等領域。每單元介紹12個單字,提供解釋、單字運用以及單字族群的辨析。隨後並有模擬練習,配合MP3,感受臨場氣氛;每五個單元後,有wordreview的小測驗,讓你逐步累積單字實力。模擬練習分為聽力和閱讀兩部分,皆對應新TOEIC題型。書中每個單元都列有單字族群表,以增加學習的深度及廣度。本書雖是特別針對TOEIC考生的需求而設計,但對於一般學習英語的讀者來說,亦是值得參考的學習教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