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從賣菜小童到台灣首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卜幼夫

出版社:御書房

出版日期:2006-06-01

ISBN/ISSN:98682267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脫離貧困,從深入首富的精神開始,這是一本與首富對話30年,淬煉的全方位智慧書籍,蔡萬霖先生多年蟬聯台灣首富。 從賣菜與醬油起家、窮困出生的蔡萬霖,透過不懈的努力,一步步拾級而上。不惟改變了自己的命運;其播下的觀念種子,更開枝散葉地成就了今日的霖園集團的經營精神與理念,不僅深遠地塑造台灣經濟的發展面貌,並且廣泛地影響了民眾的生活。 沒有傲人的學歷,沒有雄厚的資源,在他執著的身影之後,蔡萬霖用他的一生示範了,只要堅持,就無所不成! 成功並不需要高深的學問,他的故事鼓舞了所有出身平凡的人,啟發了我們:會變的,是時代;不變的,是成功的永恆真理! 唯一近身採訪蔡萬霖 新聞界耆宿 卜幼夫 先生 回顧老友 揭開脫貧致富、家庭教育、以及企業經營的全方位成功傳奇,呈現出最深刻精采的人生洞察智慧。

作者簡介:

卜幼夫 活躍在新聞線上半世紀的資深新聞人卜幼夫,如今仍在第一線探索世事真相,並著述不輟。 抗戰期間,在政府號召下投考軍校,勝利後棄武從文,完成大學新聞教育,進入中國第一大報上海申報服務,擔任戰地記者。從上海、廣州而台灣,未曾離開新聞崗位一步,先後任職海內外各大報記者、編輯、採訪主任、特派員、以及副總編輯,1974年開始兼職教書,在文化大學新聞系,大傳系執教二十年。 一九六六年創辦展望雜誌,數十年來始終堅持崗位,新聞事業是他的志趣與愛好,現在仍然深沉而執著的浸蝕著他的生命。 卜幼夫幾乎掌握了每一個階段的新聞命脈,採訪過無數個中外名人,作者即是蔡萬霖唯一長年數次接受親訪的媒體人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