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消失的羅馬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曼弗瑞迪|譯者:呂亨英

出版社:如果出版

出版日期:2008-11-11

ISBN/ISSN:978986670225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支精銳的古羅馬兵團為何突然失蹤?
又為何鬼使神差現蹤於中國?

一 個 漢 朝 的 歷 史 大 謎 即 將 出 土!

傳說,甘肅人的血脈來自遙遠的羅馬,
他們是克拉蘇麾下一支消失的軍團,
個個驍勇善戰,忠心耿耿,
一旦漢室後裔遭逢危難,
他們必將起之於地下……

西元前五十三年,
一支精銳的羅馬軍隊在中亞消失,
他們去了那裡?或者為何失蹤?成為無人能解的謎團。
在那之後三百年,
十個羅馬人追隨他們的祖先踏上了同樣的旅途。
他們遇上遙遠國度的神祕王子,
認識了一個卓越的文明、偉大的文化,
聰明寬容的男人和美麗熱情的女人。
歷經非人的考驗、慘絶人寰的戰役,和對故鄉的刻骨思念,
揭開了這個塵封地底多年的祕密!
一個流傳千年的歷史謎案,在中國得到了解答……

以亞歷山大三部曲享譽全球的義大利考古學家兼小說家曼弗瑞迪(Manfredi),此次以西元第三世紀的羅馬帝國及中國為背景,帶領讀者循著海上絲路,來到古代的中國,一起發掘西元前消失在中國的羅馬軍團的祕密……


兩個撞擊的文明,史詩般的壯麗敍說,極其動人──回聲報(Echo Daily)
義大利熱銷25萬部,售出17國版權,電影籌拍中

作者簡介:

曼弗瑞迪(Valerio Massimo Manfredi, 1946~ )

˙古代世界的完美記述者

義大利的歷史學家、考古學家,也是新聞記者。他認為自己是「古代世界的記述者」,自1978年起,在各歐洲大學任教,最後落腳在米蘭大學教授正統考古學(Classical Archaeology)。他並在義大利及環地中海地區從事考古挖掘及科學探險,並經常出現在歐洲各電視台的考古及探險節目中。迄今他已出版了十三本小說,其中包括極為暢銷的亞歷山大三部曲,被翻譯成55個國家的36種語言,代表作《最後軍團》並被好萊塢拍成電影於2007年上映。

曼弗瑞迪曾說,他小說成功的祕密在找回人心最原初的夢想,以及對天地事物的好奇及尊重。生活單純、控制思緒、提昇心靈境界,尋找人與人之間的和諧能夠讓人更接近這個夢想。

譯者簡介:

呂亨英,靜宜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現任專職譯者。從小就沉迷閱讀,並認為閱讀是天下最快樂的事。大學畢業後,就一頭栽入翻譯工作。與先生Ronald Brown合作,一起把介紹國內文化與傳統建築的一些作品如《澎湖天后宮》、《神岡筱雲山莊》、《認識古蹟日手冊》等書譯成英文。英文譯成中文的作品有《戴安的日記》、《第三死罪》、《設計的法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