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我有兩條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良

出版社: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出版日期:2008-02-01

ISBN/ISSN:95775154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附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為孩子寫的一本認識「數」的書,書中向孩子介紹十個基本「數字」,介紹「加法」和「減法」。這本書採用「自問自答」的形式和趣味的聯想,配合兒歌風格的短句,逐一介紹「數」的名稱和順序,演算「加法」和「減法」。

作者簡介:

林良,知名的散文作家、兒童文學作家。他習慣以筆名「子敏」為大人寫散文,人人愛讀的《小太陽》就是他的作品;並以本名為小朋友寫兒歌、童詩和故事,是孩子們的大朋友。重要獎項:1967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華民國分會「兒童讀物金書獎」、1970中國語文學會「中國語文獎章」、1971省教育廳中華兒童叢書「最佳寫作獎」、1973《小太陽》獲中山文化基金會「文藝創作獎」、1985《鄉情》獲第八屆「中興文藝獎章」、1993信誼基金會「幼兒文學特別貢獻獎」、1994文建會「國家文藝兒童文學特別貢獻獎」、1996楊喚兒童文學獎管理委員會「兒童文學特殊貢獻獎」、2003行政院新聞局頒發首屆「終身成就金鼎獎」。黃郁欽,與其他同好於一九九六年成立繪本創作團體『圖畫書俱樂部』,迄今已完成手製繪本二十餘本。一九九九年獲第三屆「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首獎;第七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優選。著有《烏魯木齊先生的假期》、《誰要來種樹?》、《當我們同在一起》。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金鼎獎或入圍,臺北縣滿天星閱讀計畫名人推薦:因為是數數的畫,文字反覆的引導小朋友,以點數的方式去觀察物件上的數以及物件的數量。所以畫家採用明視度高,容易看清楚,能夠明確的顯示「數」的構圖和畫法。以方便小朋友用手指頭或用鉛筆在書上的畫面點數。有趣的是畫家不但畫出文字所提到的東西和它所含有的數,更在畫中安排一些等待小朋友自己去發現的,相同的數。
顯示全部內容
推薦序
本產品包括書、學習遊戲、光碟1.認識1-10基本「數字」,並學習「加法」和「減法」的概念。2.學習在日常生活中發揮聯想力。3.培養觀察力。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