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痠痛與骨折治療:運動傷害防治和骨骼保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孔嘉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02-09-10

ISBN/ISSN:98677535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正確的運動觀念可以預防骨骼老化、受傷。嘉義榮民醫院運動醫學科主任、骨骼主治醫師李孔嘉博士,以多年的臨床與教學經驗,將運動傷害從運動生理、傷害機轉及防治原理,化簡存精,一一分析。深入介紹常見的運動傷害與骨骼疾病,有骨折、骨質疏鬆症、網球肘等。並應用於日常生活,有運動鞋的選擇與使用原則、老年人的運動問題等。本書不僅適用於運動選手、骨科、復健科等醫療從業人員,更適合關心身體健康的讀者,是益己助人的專業著作。

作者簡介:

李孔嘉

台灣

李孔嘉,出生於雲林,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一九八五年考取公費留學赴美,獲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運動醫學博士學位。曾服務於台北榮民總醫院骨科,兼任復興劇校及藝術學院舞蹈科駐校醫師;現任嘉義榮民醫院運動醫學科主任,並於陽明大學及中正大學任教。學術著作包括中外雜誌論文二十餘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