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旁觀者:流浪者之歌三部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駱圓紗

出版社:睿思勤創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8-09-05

ISBN/ISSN:97898694459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近全新

備註:全新書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入選「好書大家讀」 --- 河濱戰記 流浪者之歌系列完結篇

搭載河濱地霸主沙皮與牛仔的雜貨船金銀島號再次入港,但這次除了一隻大白鼠外,沒有任何活著的東西再次踏上岸邊。石虎大祭司預言的末日即將來臨,北方守意外死亡,貓族群龍無首,各族勾心鬥角,無名的小工作站長圓仔將如何以一己之力力挽狂瀾?

圓仔一心想脫離現在的生活。作為新園的工作站長,他的日子困在校狗哈利、一群高中屁孩與一個難纏的貓奴身邊。北方守辛巴在一場車禍中意外去世給了圓仔大好機會。長老會議決定重啟失落多年的四方守儲備遴選,雖然與他同場競技的是來自各大家族的名門子弟,但他下定決心要奪得北方守的資格,取得一族最高領導的地位。只是山中石虎帶來的不祥預言與作為貓族信使的麻雀詭異的行跡,讓一場單純的遴選大會成為牽動貓族與人類存亡命運的暴風中心。

流浪者之歌三部曲最終章《旁觀者》
將帶你進入野貓圓仔在遇到河濱地庫洛之前的浩蕩歷險!
河濱戰記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eRiversideWar/
鬥士粉絲團網址:https://ppt.cc/fta0nx
旁觀者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eBystanderKitty/

系列小說評析 by李洛克 https://www.rocknovels.com/category/novelreview

作者簡介:

駱圓紗,台灣台北人,美國南加大企管碩士,目前任職於金融業,工作之餘筆耕不輟,著有數本中篇與長篇小說。河濱戰記是第一部以流浪動物為主角的系列故事,也是第一本正式出版的作品。受到國外讀書與工作經驗影響,作品語法綿密緊湊,文字視角動感極強且畫面層次豐富,帶有西方通俗文學創作結構清楚,轉折明快,幽默有趣的特色,極富娛樂性之外也有豐厚的人文色彩。

寿桃Birthday Peach,李忻宸,出生於海口村-台西。從小就喜歡畫圖與親近大自然,創作靈感與題材經常透過動物和自然生態作為發想的依據。她喜歡嘗試不同的創作方式,設計與插圖作品風格多元,構圖清新搶眼。寿桃最大的希望就是能一直開心的創作。

推薦序
金鼎獎得獎作家 陳素宜極力推薦:

《旁觀者》登場,加上《河濱戰記》、《鬥士》,流浪者之歌三部曲到齊。與大家分享閱讀過程的心情跌宕,和閱讀過後的回味再三,是因為不捨讀者錯過好書,所以極力推薦,精彩的故事要自己來看!

小說教學高手 李洛克真心推薦:

我真的認為,這本書應該被推到全世界,應該被影視動畫化,比起歐美知名的青少年小說,《旁觀者》毫不遜色,我可以使用很多華麗的修辭來讚美它,但我最後只想真誠地說一句:「這故事真好看,真的好看。」

我很希望、也很期待《流浪者之歌》還有第四部,讓動物版的漫威宇宙持續...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台灣少年兒童文學名家 林世仁

《旁觀者》是「流浪者之歌」三部曲中的第三部,不同於前兩部《河濱戰記》與《戰士》,這一本的視角由狗群移轉到了貓群。相較於第一部的鬥犬庫洛、第二部的皮哥,第三部曲由之前的「第一男配角」流浪貓圓仔升任主角,書的架構和文字書寫也因此有了很大不同。

三部曲陸續讀下來,我彷彿看到一位創作者的三態變化。第一部《河濱戰記》最衝擊我的,是文字中散發出來的「雄性氣味」。情節毫不囉嗦,一路「近身短打」,帶著滿滿江湖氣口的蠻勁。我想到《一代宗師》裡張震打的八極拳,拳拳進逼,招招硬手,這麼陽...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