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冬天也能瘦:排水瘦身薑薑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原結實|譯者:卓文怡

出版社:本事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ISSN:97898661180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冬天懶得動,吃得多,胖得快,體質不好怎麼辦?
風靡全日本千萬人,超簡單自然瘦身法,
讓你冬天也能瘦!

多喝水不見得是對的,當心越喝越腫!
不愛上廁所一定是錯的,小心越來越胖!

「喝水也會胖」不是形容詞,根據日本最新研究,攝取過量的水分是肥胖的元兇,體內積累過多水分無法排出,會使身體變冷,身體體溫一旦降低,新陳代謝的速度就會減緩,不胖才怪。

減肥最簡單、最自然、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排出體內多餘水分,促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就可形成纖瘦體質。如何排出體內多餘水分:

◎食用提高體溫的食物、選對吃法,排出體內多餘水分
*口渴時喝生薑紅茶,加速血液循環,溫暖身體,自然就會瘦。
*早餐喝胡蘿蔔蘋果汁,活性氧可激發驚人的排尿及發汗量,月減5公斤非夢事。
*即使熱量相同,牛奶比乳酪更容易讓人發胖。

◎暖色系顏色的食物,如紅、黑、橘色可以提高體溫
暖色﹝特別是紅色﹞的食物﹝或其它物質﹞,會放出電磁波﹝所謂的氣﹞,能促進血液循
環,提高體溫及精力。同理可證,藍、白、綠色食物則會降低體溫。

◎現代人九成以上屬於低體溫的陰性體質,需要攝取足夠的鹽分,有效改善水腫及陰虛。

◎利用快便法達到清血效果
*每一口咀嚼30次以上是減肥的基本功
*攝取符合齒型的食物
*魚貝類的正確食用法

◎保持愉快心情,讓「氣」順暢,減肥可事半功倍

體內多餘水分排出後,還可促進「氣、血、水」的循環,體質也會變好,冬天不怕冷,不用養瘦,卻能減重,何樂而不為!

本書是日本當紅醫學博士石原結實以生薑理論為基礎的減重養生專著,結合理論與實務,尤其中醫的背景,注重食療,講究五行,對台灣人而言,不僅親切易懂,而且實際可行。

石原的瘦身理論是以「排掉體內多餘水分」來改善新陳代謝的功能,加速燃燒體內囤積的頑固脂肪,並搭配作者提供的溫熱飲食良方,有效地利用發汗與排尿將體內過多的水分排出,調整體質,促進血液循環。再透過簡易的斷食法,達到清血、消除壓力的功效,輕輕鬆鬆瘦下來,連很難減肥的腰腹、大腿、手臂等部位,都能形成漂亮的曲線喔!

作者簡介:

石原 結實

醫學博士。1948年出生於長崎。畢業於長崎大學醫學部,專攻血液內科,同大學博士課程修畢。曾經在以長壽有名的高加索地區(喬治亞共和國)及瑞士蘇黎世的比爾夏.班納醫院,研究最先進的自然療法。筆者採納中醫觀點的飲食療法、運動療法,深得各界人士好評。祖先代代皆為種子島藩藩醫。目前為石原診所所長。除了診所外,並於伊豆設立療養所,以增進健康為目標,實行「胡蘿蔔汁斷食法」。著有《只要「溫熱身體」一定能治癒疾病》(三笠書房出版)、《不看醫生不吃藥的健康法》、《保存決定版.不生病的飲食生活術》、《五十歲後不生病的飲食生活術》(以上由海龍社出版)。在電視醫療保健節目上深入淺出的醫學解說,也相當受到大眾歡迎。

譯者簡介:

卓文怡

1983年出生的射手女。曾至日本大阪深造,專攻日中口譯翻譯。興趣是旅行、唱演歌、閱讀推理小說。擅長輕小說、推理小說、實用書籍等各領域之翻譯。

作者序
前言

  人體的重量中,水分占六○%以上,所以可以斷言肥胖者的體內,一定累積著多餘的水分。因此,才會有人說:「喝水喝茶也會胖。」

  就好比人一旦淋到雨,身體就會感到冰冷一樣,人體內的多餘水分(水毒),會降低體溫,阻礙體脂肪燃燒,造成脂肪不斷累積,讓肥胖情況變得更嚴重。

  不僅如此,水毒會妨礙體內「血液循環」及「氣循環」,引起身體僵硬、痠痛及精神不濟等症狀。長期下來,還會引發高血壓、心肌梗塞、中風及癌症……等嚴重的疾病。

  因此,肥胖的人,會比正常體重的人更容易與各種疾病及高死亡率扯上關係,...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1章 減肥新常識──水分攝取過多是元兇
1體內多餘的水分若排不出去,一輩子也別想瘦下來
2冰冷是萬病的元兇!水分攝取過多導致代謝變差
第2章 安全、簡單的石原式減肥法──就連頑固的中年肥胖也能輕鬆說掰掰
1驚人的排尿與發汗一個月內瘦5kg,每天早上以胡蘿蔔汁減肥
2口渴的時候請喝這個!!暖和身體的生薑紅茶減肥法
3斷食療法清血紓壓讓你越來越健康
4石原式減肥法的Q&A
第3章 排出體內所有不需要的水分──有效改善「氣、血、水」的循環
1利用調整體質的食物有效排出體內水分
2利用快便法與和風菜單有效地清血
3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