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新多益高速解題攻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松野守峰、R. L. Howser、宮原知子

出版社:凱信

出版日期:2008-03-18

ISBN/ISSN:97898674909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有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新多益考試聖經來台!在日本銷量突破60萬本的必勝書,松野守峰老師研究多益23年的解題精華!
在日本研究多益測驗長達23年的松野守峰老師,針對此次新多益測驗的題型,仔細地分析了多益官方發行的題庫本,並重新設計一套最有效的新多益應考對策,本書濃縮了23年的多益研究精華,且融入新多益測驗的變化攻略,不論是第一次準備多益,或是準備多益已久的考生,都能馬上精準掌握新多益測驗的解題技巧,進而獲得理想中的分數。

■「7秒」看完題目+「3秒」決定答案=輕鬆突破800分!
許多人參加多益測驗,總會有時間不夠、題目寫不完的遺憾,本書具體傳授「應考技巧」和應試「時間管理」,讓你在「7秒」內能理解題目的內容,並在短短的「3秒」內判斷出正確答案,只要確實掌握這兩種戰略,用速度換分數,必能遊刃有餘地拿下意想不到的高分!

■只會美、加、英、澳四國口音已經不夠看,多學一個紐西蘭口音才能搶得致勝先機
新多益聽力除了熟知的4國(美、加、英、澳)口音之外,事實上還有「紐西蘭」的口音,其發音及英文的用法都與其他4國有所不同,本書一次網羅全部收錄,並設計「7天精通五國口音」計畫,讓你從基礎開始,慢慢將實力提升到中上程度,透過這個計畫,瞬間熟悉5個國家的口音,消除你對聽力測驗的障礙,輕輕鬆鬆搶下高分!

■一樣的單字,美、加、英、澳、紐五國不同的用法、語音,完全命中,一次完整公開
因為多國口音的聽力測驗,同一個單字會因為說話的是美國人或英國人而在用法上有所不同,本書最後貼心整理在新多益測驗中最常見,卻又最容易誤解的單字,一次釐清不同國家的用法,讓你不論是在聽力還是閱讀的測驗,都不會有搞錯單字意思的狀況。

作者簡介:

松野守峰、R.L. Howser、宮原知子

■ 松野守峰(まつの しゅほう)

日本知名「英語塾.THE.未來」補習班的主持人。曾以專任講師的身分在「ECC外語學院」活躍20年,之後自起爐灶,開授以多益拿高分為主的課程,造就每一次的多益測驗許多獲得夢想分數的人們。

著作《第一次應考TOEIC®TEST 完全攻略》(はじめて受けるTOEIC® TESTパーフェクト攻略,桐原書店出版),在多益的應考對策書籍中,連續6年以第一名的銷售成績壓倒性地突破50萬本。台灣翻譯出版的《多益核心單字&片語──Step–up 800(附1CD)》、《多益核心文法&解題公式Step-up 900》、《多益題型解析與應考技巧(附CD)》也大受好評,並榮獲亞馬遜書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個人網頁】http://homepage3.nifty.com/eigojukuthemirai\r\n【e-mail】eigojukuthemirai@nifty.com

■ R.L. Howser

出生於美國西雅圖。在東京理科大學、法正大學擔任英文講師。本人為西雅圖水手隊的忠實球迷,他以「人格力」為主軸的英語會話課程在日本「NHK文化中心」廣受歡迎。曾獲得舊多益測驗滿分,目前正向新多益測驗的滿分挑戰。與松野老師合著《通曉TOEIC®測驗文法!》(TOEIC®テスト文法問題がわかる!,実務教育出版)及《TOEIC® TEST聯想記憶四百字》(TOEIC® TEST に出るイメ単400,桐原書店出版)等書。

■ 宮原知子(みやはら ともこ)

以自由口譯的身分活躍於金融、藥品製造、資訊技術等各種領域。與松野老師合著有《用語源記住最常出的慣用語》(語源で覚える最頻出イディオム,講談國際出版)、《TOEIC® TEST英文單字、慣用語 STEP-UP》(STEP-UP 英単語・熟語 TOEIC® TEST,桐原書店出版)。

目錄
前言
CHAPTER 01 革命性變化!新多益測驗的7大改革
  SECTION 01 我們先來看看沒有改變的部份
  SECTION 02 從各單元分別來比較新舊考試制度的不同
  SECTION 03 新多益測驗「7大改革計畫」的分析與對策
CHAPTER 02 絕對滿分的聽力密技:高速解題
 SECTION 01 「簡短對話」內容大幅革新
 SECTION 02 「簡短對話」的速度提升
 SECTION 03 「簡短對話」的勝利方程式
 SECTION 04 在考場上提高分數的6項戰略
 SECTION 05 以「3-16-8」節奏作答的速度提升
 SECTION 06 16秒內一定解出「X-Y-X-Y」的對話
 SECTION 07 瞬間掌握「X-Y...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