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有若見鬼之3:小鎮驚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通吃小墨墨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0-04-26

ISBN/ISSN:978986219274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若見鬼
之3:小鎮驚魂
‧一部融合考古、驚悚、探險的精采小說
一名渾身是傷的少年從天而降,奄奄一息。山口組、洪門等各組織,為了他身上價值連城的三件寶物大打出手,一連串陰謀詭計就此展開。
這些寶物究竟有何特別,足以引起黑道世家不惜一切代價的火併?
一個兩千年前的「古人」,要怎麼生活在二十一世紀?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等著他?
他要如何協助「現代人」,解決各大組織的衝突?
他最終能找出時空轉移的原因,回到自己應該存在的時空嗎?
一段驚險刺激的時空穿越之旅就此展開,你還等什麼呢?

作者簡介:

通吃小墨墨,考古驚悚小說超人氣作家,原名黃曉鋒,出生於美麗又神秘的廣西自治區柳州市。2006年開始在17K、新浪、搜狐等原創網站發表長篇小說《玲瓏血》、《第五種人》、《活祭》、《噬魂》和《有若見鬼》。一年時間內文字發表量超過200萬字,形成了自己故事精采、想像力奇譎和知識領域廣闊的寫作風格,受到網友瘋狂追捧。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編輯室推薦】

通吃小墨墨的《活祭》,曾被譽為新一輪盜墓小說代表作,受到上千萬名網友追捧,氣勢如虹,不論魅力或銷售數字,都直逼《盜墓筆記》。他的新作《有若見鬼》不但比《活祭》更精采、更驚悚,也更吸引人、更震撼人心。

一場考古之旅,意外引發萬魔出世的天大劫難!時空交錯的情節架構,搭配真實的歷史背景,在在挑戰讀者的想像力和驚嚇指數,讓人欲罷不能,越看越著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