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乳酸菌可防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田仁男

出版社:智典工作室

出版日期:2010-02-03

ISBN/ISSN:98616765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相信大家對於「乳酸菌」這個名詞都耳熟能詳吧!近年來電視廣告中發酵乳品相當風行,像優格、優酪乳以及養樂多都是這類產品。越來越多的研究指出,乳酸菌不僅具有以往所說的整腸作用,同時也具有增強免疫力和防癌效果。

與遺傳DNA相比,生活習慣對於癌症的影響更大,尤其深受飲食生活的影響。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不固定、暴飲暴食等不良的飲食習慣,長久下來容易導致腸道滋生很多產生致癌的相關物質。研究指出,酸乳酪中所含的乳酸菌能夠讓腸道充滿益生菌,並降低腸內不好的菌類,所以能夠有效地防止癌症的發生。
本書以探討致癌的構造及乳酸菌的效用為主,包括作者在臨床上的研究以及平日診療時間內與患者的對話等,讓你能更了解乳酸菌!

作者簡介:

石田仁男

一九四七年出生於福井縣,一九七四年畢業於弘前大學醫學部,同時進入東京大學泌尿器官科學教室。一九八二年擔任青梅市立綜合醫院泌尿科醫長。一九八五年擔任東京都立豐島醫院泌尿科醫長。一九八九年開始擔任關東勞災醫院泌尿科部長,為醫學博士。其研究結果之一為應用乳酸菌來預防膀胱癌復發,本書簡單地解說其效果,適合一般大眾閱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