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腐敗的統治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泰瑞.狄利|譯者:蘇雅薇

出版社:知書房

出版日期:2010-05-10

ISBN/ISSN:98663441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統治者有比較偉大嗎?
我們真的需要他們嗎?
統治者應該為人民做什麼?
曾經,君權神授是普世的信念,無可動搖;也曾經,英國人砍了君王的腦袋。從前,臣子們會說:「伴君如伴虎」;現在,人民也可以在電視機前嘻笑怒罵統治者的不是。在現代社會,統治者應當扮演什麼角色,由我們自己來想清楚;在古代,統治者到底幹了些什麼好事,由《腐敗的統治者》來告訴你。

作者簡介:



泰瑞.狄利(Terry Deary):狄利是一位來自英國的著名兒童文學家,他的創作生涯始於為A&C Black出版社創作各種有趣的小說。目前,他已經出版了超過140部作品,被翻譯成32種各國語言。他擅長各種類型的兒童書創作,在少年歷史小說方面他的《可怕的都鐸王朝》(Tudor Terror)被認為是「極好地融合了知識性及小說趣味性」(來自School Librarian的評論);他的非小說作品自從1994年以來就長期出現在暢銷書名錄上;他的恐怖小說在2003年迎來了10周年的創作紀念日,在全球發行了1000多萬冊,還被改編成動畫、舞臺劇。除此之外,他創作的《恐怖的歷史》系列(Horrible Histories)更是贏得多項大獎,一舉奠定了狄利在「古史新述」方面的重要地位。正是因為以上的這些成就,狄利被《圖書收藏》(Books for Keeps)雜誌評為「21世紀傑出的非文學類作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