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帳單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咪‧伯考斯基|譯者:林靜慧

出版社:美麗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01

ISBN/ISSN:98682119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她太忙了,以至於沒時間寫日記;不過,12年來的信用卡帳單幫她留下了人生。

當我忙得沒時間寫日記時,信用卡公司幫我永久地記下了,我在一九九二年七月七日花了89.12塊美金買了「維多利亞的秘密」,但我在七月十七日就將所有購買的貨品全部退回。這白紙黑字的單據記載著一段當時購買內衣的戀情。
帳單上還記著我為第一個來電顯示器所付的30.25塊美金,這帳單幫我把當時為了躲避太愛管我的老媽所做的無效嘗試,永久保存了下來。而且我只要追蹤自己外帶中國菜的次數,就可以知道我為壓力龐大的廣告工作加了多少班。

我希望情人節可以和萬聖節一樣,單身女性可以去敲心儀男士的大門,並收下糖果。這樣,我們就更能控制情勢,而不是只能被動地等待和期望。我們可以盛裝打扮,雖然不一定要穿道具服裝,但是可以穿上自己覺得最美的衣服。
我發誓不讓老媽在我的Club Med假期的大膽探險上澆冷水。身為一個對海灘完全沒興趣的曼哈頓人,我下定決心要踏出自己的安全地帶,在有著白沙、碧海的國度裡渡過一整個星期。然而,我們確實準備在協和專用的離境大廳裡,一邊小口咬著贈送的魚子醬加餅乾,啜飲著香檳,同時和一些肯定會在那裡出現、準備搭機的單身男子交流。然後,我們會在最後一秒鐘向購票櫃臺要求退款。

我們爭吵哪樣東西花了多少錢,誰應該付,以及誰欠了誰多少錢。在幾回合密集的爭吵後,我開始體認到「跟一個人去旅行之後,才能真正了解他」這句格言的智慧,並且我必須承認自己很幸運,因為這不是我們的蜜月之旅。

作者簡介:

愛咪.伯考斯基

是個住在曼哈頓的喜劇演員,曾創造出Amy’s Answering Machines: Messages from Mum的CD,並寫下同名的書。愛咪曾擔任一家消費者廣告公司的副總裁兼創意團體主管,此間她曾獲得數十座獎項,包括五座克里歐獎(廣告界的金像獎)、三座法國坎城廣告大獎以及一座艾美獎。愛咪現在全心投入表演、演講,以及發展新的喜劇專案。

請參觀她的網站--www.sendamy.com

譯者簡介:

林靜慧

畢業於政治大學英語系。在工作四年之後,赴英國研讀兒童文學。她曾擔任出版社編輯及版權交涉等工作。目前為自由譯者兼特約編輯。《安的莊園》、《從空中看埃及》、《邱吉爾和他的光榮戰役》等多部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