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憂鬱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伯‧巴克曼醫師|譯者:何修宜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48476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憂鬱症非常普遍:平均每四個成人就有一人罹患,據研究顯示,兒童患者也愈來愈多。憂鬱症嚴重程度不一,輕者可能對冬天日漸微弱的天光產生輕微反應,嚴重者可能喪失處理日常事務的能力。在此書中會分析憂鬱症的類型,並且描述各類型的主要症狀,其中許多症狀,如體重減輕以及無法入眠,經常會被患者忽略。接下來本書會深入探討引發憂鬱症和可能造成復發的重要因素。

治療憂鬱症有許多方法。對某些患者來說,運動或燈光療法可能很有效果;有些患者則較合使用藥物療法;有些人則會發現住院一段時間成效卓著;有些人則認為所謂的談話治療能夠提供所需的慰藉。本書會詳細說明所有治療方法並且加以評估,同時詳列它們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最後,本書會教你如何對抗憂鬱症。你可以學會如何制訂實際的控制計畫,如何利用飲食、運動和睡眠,以及鬆弛療法給你的幫助。善用本書提供的種種技巧,你就可以將憂鬱症復發的機會減至最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