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澳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地球步方編集室|譯者:林安慧、柯璇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4-02-23

ISBN/ISSN:97898628914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8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新企劃、全新改版,最新版《地球步方—澳洲》來囉。網羅了全澳洲(東澳、西澳、南澳、北澳)的最新資訊與城市導覽,更有詳細的地圖與交通解析,並刊載相關的交通、飯店、餐廳等多樣情報資訊,不僅是想到澳洲自助旅行,體驗在地各式各樣旅遊樂趣的遊客,即使是參加團體旅遊也一樣可以充分派上用場。
除了大眾所熟知的城市與景點之外,本書還特別企劃:
★租車暢遊南澳,來趟大自然與美酒&美食之旅
★到黃金海岸和凱恩斯郊區享受極上SPA饗宴
★深入原住民文化以及荒野世界,探索北端終點
★漫步塔斯馬尼亞原始叢林
另外還有圖文豐富的澳洲百科全書――動物圖鑑、鳥類圖鑑、植物圖鑑、星空圖、世界遺產、運動賽事、美食料理……以各個面向認識澳洲,親近澳洲。



作者簡介:

地球步方編集室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經過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年,每1~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相關著作

《倫敦》

《北歐》

《吳哥窟 柬埔寨》

《土耳其 伊斯坦堡》

《埃及》

《希臘愛琴海》

《德國》

《杜拜&阿拉伯半島》

《法國》

《泰國》

《澳洲》

《紐西蘭》

《美國》

《美國西岸》

《義大利》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

《西班牙》

《韓國》



譯者簡介:

林安慧

資深日文譯者



柯璇

日文譯者



作者序
1970年代,一個大學畢業生獨自背著大背包,沿著西伯利亞鐵路往歐洲西行,在歐洲各國旅行一圈之後從土耳其穿過中亞抵達印度、途經泰國、香港,回到日本已經是一年多後的某個清晨,隔沒多久,他留著嬉痞長髮參加出版社就職儀式,這個人就是日本旅行指南書第一品牌《地球步方》的創刊總編輯西川敏晴先生。

背包客出身的總編輯,當然對於「旅行」有自己獨特的想法,他認為旅行本來就是一件費神、費時的事,應該以自己的雙腳去行走、以自己的努力去換取各種人生體驗,無論什麼都要親眼去看、去嘗試,這個想法後來也成為 地球步方 的核心精神,整...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租一輛車暢遊南澳
特集1 大自然與美酒&美食之旅
深入原住民文化以及荒野世界
特集2 探索北端終點
在凱恩斯近郊體驗
特集3 極上SPA饗宴
在黃金海岸體驗
特集4 極上SPA饗宴
備受矚目的葡萄園
特集5 格蘭納特貝爾
前進雪山
特集6 享受滑雪樂!
澳洲不為人知的世界遺產
特集7 霍勳爵群島
世界文化遺產
特集8 皇家展覽館
在維多利亞阿爾卑斯山區
特集9 享受滑雪樂!
漫步塔斯馬尼亞原始叢林
特集10
基本情報
如何使用地球步方
綜合資訊
澳洲 旅遊計畫
徹底研究 認識澳洲
徹底研究 行在澳洲
徹底研究 欣賞澳洲
39澳洲小百科
澳洲的動...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