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地寂雷-大象的聲音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蒂.潘恩 |譯者:唐嘉慧

出版社:大樹文化

出版日期:2001-11-20

ISBN/ISSN:9789578792609

頁數:33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科學上的新發現不一定全是仔細蒐集或測量數據資料的結果,有時更需要靈光乍 現的想像力。博物學者及保育人士凱蒂.潘恩(Katy Payne)便因運用想像力,神奇 地發現了大象溝通的方法;這項發現,亦成為她一連串探險尋奇的濫觴。

凱蒂.潘恩以非線性、非正統科學研究方法的跳躍式想像力作為發現象以超低音 波溝通的基礎,彰顯了她身為博物學者的一貫作風,同時也賦予這本感情深刻、洞 見入微的書與眾不同的精神。

『大地寂雷』是一本博物史,卻充滿對動物世界與人類介入其間的省思,同時也 記錄了凱蒂個人的性靈追求歷程。她冷靜旁觀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所扮演的角色,尊 重並推崇後來在辛巴威成為她精神導師的原住民朋友視整個宇宙生命為一整體 (holism)的觀念。她的勇氣與大慈悲心照耀在扉頁之間,閱讀這一本揉合科學報導 與回憶錄文體的獨特著作,將帶給您一次難忘的情緒震撼經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