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披風少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儒林

出版社: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出版日期:2005-11-01

ISBN/ISSN:95775149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披風少年  葛陵和布碌為了爭奪小島上守護主神的地位而大動干戈,島民飽受摧殘,苦不堪言卻又無可奈何。少年谷幸要用什麼戰術才能擊敗無所不能的守護神呢?圖書館裡的魔鬼  閃靈魔鬼希望現代市的邪惡指數能達到一百分,偏偏僅存的圖書館破壞了他的好事。閃靈魔鬼決定和圖書館員展開一場鬥智鬥力的圖書館保衛戰。女孩的天衣  女孩的爸爸經商致富回來,送給女孩一件藍天做成的衣裳,卻引發一場搶天的爭奪戰。眼看著藍天出現一個個破洞的老天爺,該如何平息這場戰爭?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名人推薦:得獎評語披風少年  藉由虛擬的神話情境,將絕對的殘暴與絕對的天真作了具有抽象深度的對比,同時也提醒了讀者:勇敢是很簡單的──只要你能夠面對;哪怕面對的是恐龍。圖書館裡的魔鬼  有幽默感,讓孩子有想像空間,也可以讓孩子親近閱讀。女孩的天衣  文字運用純熟,能將生活用語自然轉化為文學用語,使對話不僅兼顧情節所需、一方面發揮推進情節的功能、同時還能寄寓。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