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蒙娜麗莎的祕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沙蓀|譯者:黃中憲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5-04

ISBN/ISSN:97898626203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蒙娜麗莎的微笑」出現在馬克杯、明信片上、電腦桌面,也激發無數偉大藝術家的靈感。本書作者就像搭著時光機的偵探,挖掘出五百年來各種有關蒙娜麗莎和達文西關係為何的說法。不只是蒙娜麗莎和達文西的關係如謎一般,這幅義大利文藝復興天才達文西所繪製的名畫,曾經失竊,而如今又被法國羅浮宮收藏,這中間又有什麼蹊蹺呢?

誰都見過「蒙娜麗莎的微笑」,但這微笑背後所深藏的藝術故事、畫家身世、畫作流浪足跡,只有讀了這本有趣的書,你才會揭開謎底。

作者簡介:

沙蓀(Donald Sassoon)

生於開羅,在巴黎、米蘭、倫敦、美國等地接受教育,目前任倫敦大學瑪麗王后校區擔任比較歐洲史教授,著有多篇論文與專著,包括《當代義大利》和《社會主義百年史》。

譯者簡介:

黃中憲

民國五十三年生,政治大學外交系畢業,曾任出版社叢書主編、網路媒體國際新聞編譯,現專職筆譯。譯作有《企業理想國》、《國家地理攝影精技》、《發現非洲》、《伊斯蘭世界》、《羅塞塔石碑的祕密》、《瞧這些英國佬》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