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敏感元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Elaine N.Aron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1999-06-23

ISBN/ISSN:957811569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敏感特質塑造成功人生~你是不是想像力很豐富,而且常做生動逼真的夢獨處時間對你來說是不是就像食物及水,是每日的必需品在別人眼裡,你是不是「太害羞」或是「太敏感」噪音和混亂場面是不是很快就讓你手足無措,完全失控如果你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你可能就是一個高度敏感的人(HSP)。大部份的人偶而會對外在環境的過度刺激而產生一些情緒反,例如一些突如其來的事情;但是對高度敏感的人來說,那卻是家常便飯的事,他可能因為發生頻率之高,因而只想離群索居,遠離敏感原。艾倫博士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兼研討會主席,本身就是高度敏感的人。在這本書中,她讓讀者了解如何從自己身上看出敏感的特性,並能將敏感特質利用到日常生活中,創造一個更豐富,完滿的生活。這本書包括:*自我評估測驗,可以幫助你誋出你身上的各種敏感特性。*以正面的態度為重新架構過去的經驗,並且在過程中使你對自己的評價高、更正確。*跟你一起採討,高度敏感將如何影響你的工作和人關係。*處理過激的祕訣。*心理治療方面的資訊,以及何時應該尋求幫助。*豐富靈魂和心靈的技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