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巫婆卡蜜兒逛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利可.拉荷舞拉|譯者:李佩萱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5-12-30

ISBN/ISSN:978957455968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籤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騎乘飛天掃把跌跌撞撞搞笑全世界

巫婆與吸血鬼大家族的最後傳人

神奇女巫卡蜜兒的異想世界


1999年「Cartoons on the Bay」最佳兒童動畫影集


公視卡通神奇巫婆變變變原著


內容簡介:


卡蜜兒是一個穿著傳統服裝的現代巫婆,已經活了幾百歲,看起來有點瘋瘋的、神經大條、但是還挺善解人意。但是但是,她真的是超級自戀,她當選過「全宇宙最醜的巫師小姐」喔!

她最要好的朋友是一隻紫色貓頭鷹,叫做胖胖眼;當然她還有一支時好時壞的飛天掃把!。他們一起到過巴黎、威尼斯、倫敦、非洲、紐約等世界各地探險,當然,卡蜜兒的瘋狂異想本事,為他們的旅程製造出了無數的驚奇與笑料!




精采單元:


*卡蜜兒大鬧巴黎 *卡蜜兒威尼斯歷險記 *卡蜜兒到非洲找小魔

*卡蜜兒倫敦驅鬼記 *卡蜜兒參加巫術大會

作者簡介:

故事:安利可.拉荷舞拉(Enric Larreula)


1941年生於巴塞隆納,生長於勞工階級家庭。14歲便進入工廠工作,半工半讀完成學業。他當時就已開始替一家出版社畫許多探險故事、印地安人及牛仔故事的插圖。1983年,取得卡特蘭語 (西班牙東北部的地方語言) 的文學博士,目前是巴塞隆納大學教育學院的教授。

他著作等身,種類繁多,包括百餘篇故事、童話、短篇小說及論文,大部分的作品針對兒童及青少年而寫。作品贏得過許多文學獎項,已被譯為11種語言。




繪圖:羅莎.卡德維拉(Roser Capdevila)


1939年生於巴塞隆納。成長於藝術世家,在進入巴塞隆納馬撒那 (Massana) 美術學院後,開始了她的藝術生涯,創作許多帆布畫作品。1980年,決定放棄帆布畫創作,全心投入寫作及書本插圖,她的大部分作品都以兒童為對象。

1990年,與Cromosoma 公司合作,編寫了許多動畫作品。代表作《三胞胎》中的三個小女孩,天不怕地不怕,調皮又好奇,不僅在西班牙極受好評,在歐洲其他國家也廣受歡迎,並獲得許多獎項。作品已被譯為多種文字,參與的動畫也廣泛流傳歐洲許多國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