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遇見喜馬拉雅山的大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廷宇、洪俊文

出版社:心鼓手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5-28

ISBN/ISSN:97895744713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關於恆河,有一則美麗的神話:
長年居住在恆河下游三角洲的子民們,因為恆河水流湍急,經常氾濫成災,因而祈求天上的神,希望神能夠解救他們的苦難。濕婆神站在雲端,俯瞰著祂所庇祐的神聖國度──印度,祂怎能置印度子民的呼求而不顧?於是祂來到恆河上游,散開了自己的頭髮,讓洶湧的河水順著祂的髮絲緩緩流過,從此恆河兩岸土壤肥沃、農作豐饒,而人類最美麗璀璨的靈性道路,也在這聖河的源頭展開。
恆河,是印度靈性文明的搖藍,而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的恆河之源,更是印度靈性文明濫觴的聖地,這片聖地孕育了許許多多的瑜伽士與修行者,這些瑜伽士與修行者,則撼動了無數人心。
作者投身媒體工作15年,深深感到,第四權的光環就像一把雙面刃:
有機會見多識廣,卻也容易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
長期累積壓力,容易陷入只會抱怨,卻忘了珍惜許多難得的因緣。
在追逐職場成就的同時,永遠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心中若有所失的缺憾,不知從何而來,反正就是覺得這也不好、那也不對……
2007年初秋,她決定向喜馬拉雅山脈中的恆河源頭進發,接受聖地對生命的啟示,並製作了生涯中第一次的深度心靈採訪報導。

作者簡介:

陳廷宇/作者

曾任中國時報系時報週刊、美麗佳人、費加洛、GQ等雜誌的特約撰述。

服務於民視、台視,獲耕莘文學獎報導文學組優等;以前往荷蘭採訪聯合國水利教育組織(UNESCO-IHE)的新聞專題「?永續思考──荷蘭經驗」,獲第四屆卓越新聞獎國際組入圍。

2006年10月,成為聯合國世界銀行首位邀請的台灣媒體記者,前往美國華府世界銀行,製作一系列「知識無國界──轉型中的世界銀行」報導,深獲好評。

現擔任台灣公共電視台論壇節目執行製作人,同時也是節目主持人、資深記者及主播。

著有《真誠的動力》、《曠工的兒子》、《神達98/2維他命計畫》、《我的孩子不會說英文》、《愛玩躲迷藏的孩子──八個心碎父母的故事》、《黑幼龍慢養教育》等。

身為媒體工作者,陳廷宇謹慎看待自己的角色,並期望經由媒體,以文字和影像,傳達更多正面的理念及價值觀,為繁忙的現代生活帶來一絲絲感動,讓這個世界更為美好。

專屬信箱:tinyuc@gmail.com

洪俊文/攝影

曾任職於中天電視,採訪香港九七回歸、辜汪二次會談等重大事件,側身於歷史現場,現任三立電視台技術指導。

平日悠遊於瞬息萬變的媒體世界,假日則放下一切,登高望遠,擁抱台灣山巒的絕美景緻,曾攀登三十多座崇山峻嶺,所登山峰及登山經歷,仍持續累積當中。

到印度遠征恆河源頭、攀登4500公尺的喜馬拉雅山脈,讓他獲得了空前未有的體驗。對他來說,登山就是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終極天然靜心方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