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晨讀10分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美英|譯者:孫鶴雲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7-09-26

ISBN/ISSN:978986675922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覽韓國成功的教育改革經驗
★10分鐘的晨間高效讀書,百分百的知識收穫!
★78種實用可行的讀書策略,簡單易行,操作性強

內文簡介
許多父母擔心孩子不愛讀書,學校老師發現學生厭惡學習,出現這些情況,大部分原因是我們沒有幫助孩子從小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韓國教育開發院的南美英博士經多年研究發現,在學校中實施晨讀10分鐘的活動,大大提高學生的學習和閱讀興趣。學生的成績迅速提高、寫作力、認識社會的能力,邏輯思考力,語言表達能力都得到增強。

作者在書中揭示了中小學生學習中普遍存在的兩種嚴重問題:家長花費大量的金錢送孩子上輔導班,導致孩子在學校學習不專心,而且成績不見明顯提高;其次是孩子大量時間用來看電視、玩遊戲、看漫畫、聽流行歌,大腦的學習能力正在喪失。另外,我國的學校一直有早自習的習慣,但如何運用早自習時間晨讀?卻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課堂秩序混亂或緊張的考試,根本沒有達到早自習的效果。以上問題都將在本書中得到解答。

本書舉出78種晨讀成功實施的策略,提高孩子閱讀興趣,有效從閱讀產生專注力,思考力。是父母和老師必備的教育指南,也是學生進行課外閱讀的實用參考,讓孩子徹底從填鴨式的枯躁教學中解脫出來,從此告別漫畫網路依賴症,愛上讀書,愛上學習,?成長加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