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龍虎風雲(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舜臣|譯者:張正薇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4-01-01

ISBN/ISSN:978957322069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中國龍(鄭芝龍)和日本虎(虎之助)為主角、明末中日關係為背景的歷史小說,並規劃出一個”南海王國”的雛形,故事曲折,引人入勝。  在明末政治腐敗、目光如豆的朝廷體制外,在明室視野不及、駕復不了的東南海域,盤踞一股自負國際視野的新興海上勢力,自東瀛至南洋,鄭芝龍與各路英雄好漢共譜理想中的「南海王國」。從無到有,從船運押貨人到海商鉅子,鄭芝龍受封安南伯,自擁軍隊建構海上霸業,在歷史上卻被視為投機叛國的民罪人。然而以商為本的人眼中只有利益,以大海為業的人眼中只有世界,鄭芝龍是最成功的海商典型,能以個人獨到的才智佈局歷史、打造時勢,而在其中搏命演出,他的成功顯然不是一個「投機」所能涵蓋。陳舜臣把自己化身虎之助,在動蕩的大時代裡,與鄭芝龍各顯豪情,共創龍虎風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