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暗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涅.渥特絲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0-11-01

ISBN/ISSN:9574692078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4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具女屍被沖上英國南岸偏僻的海灘後十二個小時,她精神受創的三歲女兒在二十哩外被人發現,孤伶伶地,顯然是遭人遺棄…

  嫌疑最重的是一位年輕演員,他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帥哥,沉迷於色情刊物,在交待他與遇害女性的關係時說謊。不過隨著偵辦的進展,警方的注意力轉移到被害人的丈夫。他在她遇害當晚真的在利物浦出差嗎?她真的如他所聲稱的那般是個「端莊的女人」嗎?他是愛她還是恨她?

  更令人困惑的是,為什麼他每次想抱他的小女兒時,她都會驚聲尖叫?

  世界級推理小說家Minette Walters震撼人心的傑作,「每個人都在爾虞我詐,好人也不例外,」而且提供了而且提供了「一整船的紅鯡魚」吊足讀者胃口(倫敦《每日快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