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石頭大流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克襄

出版社:玉山社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01

ISBN/ISSN:986737551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段四海為家的奇遇,與一個尋找自己的故事…。



你想知道一顆沒有手也沒有腳的石頭,如何去流浪嗎?當一個最不可能流浪的石頭,都開始改變自己時,我們為什麼不行呢?
一段四海為家的奇遇,與一個尋找自己的故事…。

你想知道一顆沒有手也沒有腳的石頭,如何去流浪嗎?當一個最不可能流浪的石頭,都開始改變自己時,我們為什麼不行呢?

作者簡介:

劉克襄,綽號鳥人。

青少年時,常夢想當棒球和橋牌國手。

海軍服役時,著迷於鳥類和鯨魚觀察。

在進行繪本創作時,「鳥人」劉克襄喜歡以簡潔、樸拙的線條,進行各種圖案造型的試驗,進而鋪陳他所摸索的,一些教人驚奇的生活小故事。

七八年前,他的繪本針對孩子的成長,描繪了一系列生命美好或必然命定的未來。最近,卻一反過去主題,轉而展開了健康、快樂生命的探險和旅行。他的繪本代表著作有《不需要名字的水鳥》、《鯨魚不快樂時》等,最近則出版了一套膾炙人口的《北台灣漫遊》登山指南。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6 台北國際書展 Best From Taiwan 推薦書 媒體推薦:被不可抗力帶到新環境後,如何調適、如何自處?從格格不入到紮穩根基,然後再度遠離……說起來,人生不就是如此這般?成長、求學、就業、成家……一路下來,其實我們不都同小石頭一樣,從一地到另一地,無法停止懷念過去,卻也在這樣的過程裡不自覺地開了眼界、長了識見?《小石頭大流浪》的書腰上頭,印了這樣的一句話:「一段四海為家的奇遇,與一個尋找自己的故事……」;快來看看《小石頭大流浪》吧!或許您也會從線條簡約而倔強的小石頭身上,找到那抹似曾相識的影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