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雙劍傳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Div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6-11-06

ISBN/ISSN:98668990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作家 九把刀 強力推薦
暢銷奇幻小說「地獄」系列作者Div最新力作!

「出土了!出土了!」
夜色朦朧,黃沙滾滾,一場意外的挖掘,竟然挖出了中國兵器史上最浪漫也最鋒利的傳說。
「干將」「莫邪」,這一對以人血煉化,分則悲鳴的夫妻名劍,不僅鋒利絕倫,甚至左右半部春秋史。

只是,當它們同時破土而出,考古隊卻陷入更大謎團……

「斷了?竟然斷了?這對雙劍……」

一對沉睡千年的雙劍,一萬把斷劍葬成的劍塚,一場綿延百世的輪迴。

一個名叫雙劍的傳說,正要開始……

作者簡介:

Div

雙子座,出生在彰化縣靠海小鎮,熱愛海洋,崇尚大海的魄力和溫柔。

現讀於中部的理工研究所,生平念的都是嚴謹的科學工程,寫出來的卻都是浪漫的奇異幻想,一邊讀著論文一邊想故事點子,彷彿一個天秤的動態平衡,搖搖擺擺,就是不會讓它倒下。

喜歡奇幻故事,因為它既熱血又浪漫,在一個架空的世界中,仗劍任俠,劫富濟貧,沒事還可以和美貌公主談談戀愛,和世界首富比比有錢,這是每個人的夢想,也是奇幻遊戲最迷人的地方。

人人有夢,夢想不死,就是奇幻的精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