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冥獸酷殺行吸血鬼獵人日誌第二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靖夫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745083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吸血鬼獵人日誌》每冊故事獨立,是華人涉獵吸血鬼文學傳統的最佳選擇。
*重新包裝,7-11獨家搶先上市

尼古拉斯‧拜諾恩
惡魔與人類的私生子——「達姆拜爾」
被稱為吸血鬼獵人的男人。

墨西哥城鎮聖亞奎那最近發生了許多不祥事件:毒梟古鐵雷斯遇弒後奇蹟復元;牧場姊弟慘遭虐殺;年輕男子相繼失蹤;鎮民畜養的羊隻離奇被噬;蝙蝠在夜間出沒無常……
流浪到聖亞奎那的拜諾恩嗅到了濃烈的吸血鬼氣味,在少女瑚安娜協助下展開狩獵;同時一隻來自冥界的神祕妖獸掀起復仇殺戮,獸爪的陰影籠罩全鎮……
拜諾恩、吸血鬼、冥獸與瑚安娜的宿命緊緊交纏,導向一場無法避免的血腥洗禮……

作者簡介:

喬靖夫

    香港文藝圈中的奇才,1969年香港出生,翻譯系畢業先後涉足新聞翻譯、電腦遊戲開發、編劇、流行樂填詞等工作,遊走於語言、音樂、影像媒體之間。2000年以〈深藍〉獲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最佳歌詞獎。

  1996年開始於香港出版一系列動作幻想小說,其作品以充滿凌厲電影感的文字,揉合外國「冷硬派」小說風格,在流行文學世界開闢了一片奇異瑰麗的新領土。在香港已出版小說有:《吸血鬼獵人日誌》(1~3)冊、《殺禪》、《幻國之刃》、《熾天使》等。歌詞則作品包括:王菲的〈光之翼〉、盧巧音的〈深藍〉、〈夢境〉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喬靖夫每一本小說都值得再三重看﹗」——香港新銳作家倪震、知名漫畫家利志達 激賞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