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追憶似水年華III(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普魯斯特|譯者:葛諾珀

出版社: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01

ISBN/ISSN:9868117763

頁數: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暫居度假勝地巴爾貝克的日子裡,敘述者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漫步在海天一色的岸邊,穿梭於上流社會的沙龍聚會。拜訪了畫家埃斯蒂爾之後,透過他筆下的作品及兩人的深刻對談,敘述者對這片海濱景致有了一番全新的美麗發現,心靈上的缺口頓時得到慰藉……

  同時,敘述者結識了心儀已久的那群優雅曼妙的少女們,同她們一起郊遊嬉戲、騎單車、喝下午茶消磨白天的青春時光。然而,阿爾貝蒂娜與安德蕾的倩影與笑聲,在敘述者的腦海中不斷迴盪盤旋,牽動他的思緒與愛慕之情,讓他陷入了充滿曖昧、甜蜜、嫉妒、苦澀且飄移不定的內心交戰,幻想著即將譜出的夏日戀曲……

作者簡介:

普魯斯特 (Marcel Proust)

  1871-1922,其七巨冊的《追憶似水年華》小說顛覆了傳統小說的題材與寫作技巧,成為二十世紀最長、最具重量級的巨著;普魯斯特也成為意識流小說的先驅,在文學史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