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李嘉誠50年經商哲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耿文國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8-04

ISBN/ISSN:978957713387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李嘉誠,一位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他的名字早已傳遍了大江南北。李嘉誠連續6年榮膺世界華人首富,連續9年雄居港商首席,他是當代最成功、最傑出的商人之一。
在香港,李嘉誠儼然是財富和成功的化身。他具有傳奇般的人生歷程:在抗戰期間,李嘉誠隨父母輾轉來到香港,由於父親不幸早逝,他年紀輕輕便步入社會,擔起了生活的重擔。他曾經是一名擅長察言觀色的茶館跑堂;曾經是一名盡職盡責的推銷員;曾經是一名雄心勃勃的塑膠花工廠老闆;曾經是房地產、股市中屢戰屢勝的大贏家……他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財富神話。一名困境中成長起來的少年如何在商海中拚搏奮鬥而成為萬人矚目的億萬富豪?他如何獲得了億萬鉅額資產?他的成功經驗為我們做人處世留下了怎樣的啟迪和借鑑?在現代飛速發展、經濟繁榮的社會,我們能夠透過鍥而不捨的奮鬥而成為李嘉誠式的億萬富豪嗎?

作者簡介:

【李嘉誠 簡介】

■出身:1928年生,廣東潮州人。

■學歷:國小畢業,之後終生自學獲榮譽法學、社會科學博士。

■經歷:歷茶館跑堂、推銷業務員、塑膠花工廠廠主、地產開發商、長江實業集團負責人。

■財富:資產市值超過270億美金,為世界十大富豪之一、華人首富。

■事業:創辦長江實業集團、和記黃埔、TOM集團、汕頭大學、李嘉誠基金會……

■成就:跨足了房地產、能源業、網路業、電信業、媒體……

■宗旨:終生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座右銘: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

■志業:持續終生捐款支持教育、醫療、文化事業。

■勉勵後人的話:「仁慈的獅子」。擁有絕對的力量並以仁慈為本,待人處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