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賀賀蘇達娜-接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心怡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26

ISBN/ISSN:98678836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段中國失落的歷史,既神話又真實,充滿虛擬美學,但查無實證……中國的《陰陽師》!東方的《哈利波特》!原形畢露的不只是鬼怪,還有各種人性、欲望!賀賀俊美;蘇達娜靈秀,他們以占卜、以風水、以藥石、以幻術與神、鬼、魍、魎、魑、魅、靈、氣……各方鬼怪打交道,為弗朝皇室解開一樁樁的玄祕事件。‧紅色不見了,弗朝的色官和裘客都擔心極了,衣服上的紅,褪了,七色彩虹也少了紅色,誰也不知道紅色去了哪裡?‧年來了,年也要走了,龍該來的,來的卻是鳳,鳳為了龍而來,是嫉妒龍?還是愛慕龍?或者,都不是?‧謊話是謎?謊話是假話,所以是謎也不是謎;造謎容易?解謎容易?還是辯謎容易?究竟什麼才是謎?‧甜味不見了?酸、鹹、苦都有了,甜呢?甜不見了,是不是象徵著弗朝又將有什麼災難了呢?‧接生的接客替璐妃接生,但接生出來的孩子,身上竟有著奇怪的顏色,而且不哭不鬧,是什麼凶兆?這孩子,該不該存在?吳心怡,一個資深的廣告人,腦子裡充滿了玄奇詭怪的東西,加上對考古學的浸淫與熱情,打造出「弗朝」這個人與非人共存的朝代;一條不存在,卻可以隨時進入的「三十二巷」,以及一個擁有兩個靈魂的軀體──「賀賀蘇達娜」。在被遺忘的年代裡,駭人又玄祕的事件不斷發生,表面上是鬼怪、靈魂、命運或人心作崇,但內在搬演的莫不是嫉妒、猜疑、貪婪、報復等種種欲望的原型。

作者簡介:

吳心怡‧剛享受完無業無憂的一年‧出版過《菊兒胡同六號》、《女‧巫們‧WOMAN》、《左腦攻打右腦》、《夢@屠宰場》‧正在「工商時報」經營知識版、《ELLE雜誌》、《數位時代》雙周刊寫專欄。‧目前白天是李奧貝納廣告公司執行創意總監,晚上是作者。‧其餘時間讀點書、喝點酒、聽點音樂、看點電影、抽點雪茄、作點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