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暢銷書的故事:看作家,經紀人,書評家,出版社及通路如何聯手撼動讀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布萊.恩希爾、迪.鮑爾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01-25

ISBN/ISSN:9867335953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當編輯來電說書一上市就是第一名,登時我咖啡灑滿地,整個人從椅子跌落下來。……我體會到一件事,以後不管遭遇何事,我會永遠戴著「暢銷書第一名作家」的頭銜。」

這是《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接受本書作者專訪時說的一段話,一個暢銷作家就此誕生——他是如何辦到的?不,更準確的提問應該是:「他們」是如何辦到的?一部暢銷作品得以問世暴紅,靠的是各方英雄好漢的同心協力。除了作家本身要「寫得好」,宣傳行銷通路的配合、網路銷售的利用、上電視及其他媒體打書、改編成電影劇本的可能性、出書時機的掌握……,不放過每一個可以影響銷售的環節,暢銷書才可能出現。美國每年推出十七萬五千種新書,這些新書登上暢銷書榜的機會還不到百分之一。作家、經紀人、書評家、出版商、通路究竟是如何聯手打造出暢銷書的?

本書作者布萊恩.西爾與笛.鮑爾親自訪談了馬克.鮑登、丹.布朗、哈蘭.柯本、凱薩琳.庫克、瑞秋.吉普森、史賓賽.強森、布萊德.梅爾樂、克里斯多夫.鮑里尼、尼可拉斯.史派克、史都華.伍茲等五十餘位暢銷作家、出版商、編輯、經紀人、書評家及通路業者的精闢見解,全面解碼暢銷書的成功秘訣,寫成這本《暢銷書的故事》。

本書將暢銷書從無到有的神秘過程全面加以解析,揭開多年來啟迪、取悅、教誨、娛樂萬千讀者名著的幕後製作神秘面紗,包含:
■ 暢銷作家寫作、行銷秘笈
■ 出版社從萬千稿件當中,會選擇哪些作品出版
■ 如何斷定新書有無市場潛力
■ 出版經紀人如何協助作家成功
■ 成為暢銷書的因素
■ 從電視、電影、簽書會、行銷、書評、發行面看暢銷書
■ 暢銷作家的生活實情

本書不但讓愛書人一窺出版全貌,聆聽心儀作家敘述成功經驗,更是出版產業相關工作者取經必讀之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