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快樂鳥日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秀芳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4-01

ISBN/ISSN:97895757465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一個有著兩個孩子的普通家庭,領養兩隻剛出生的雛鳥作為起點。經歷學習餵養的過程、小鳥兒失蹤的難過、失而復得的喜悅,以及小鳥兒生了小小鳥兒,繁衍一個大家族。文末有鳥兒的介紹圖片,還有養鳥知識大匯集唷!

【目錄】
前言/故事的開端 朱秀芳
主角出場
俗氣的新名字
羽毛漸豐要學飛
愛上拖鞋
回娘家
綠繡眼來了
哈利雞
哈利角落去上學
頑皮的綠圓圓
小鳥不見了
尋鳥啟事
另一個悲傷家庭
送做堆
哈利下蛋了
小鳥孵出來了
雛鳥驚魂
再見角落
幸福快樂的日子
○養鳥更要懂鳥
文鳥的自我介紹
關於綠繡眼
成為快樂的鳥主人

作者簡介:

朱秀芳曾任小學教師28年,目前已從教職退休專事創作。曾寫了多本的兒童文學作品:《齒痕的秘密》(洪建全兒童文學獎童話類第一名,並獲選為台灣兒童文學100作品)、《童年26》(東方少年小說獎首獎)、《作文教學研究》(教育廳研究著作獎);繪本有:《村童的遊戲》、《香蕉》、《好吃的米粉》、《走!到迪化街買年貨》;少年小說有:《歡唱在林野中》、《風箏》、《ㄉㄡㄍ一ˋ之家》、《我是英雄》等等。並由幼獅出版社出版《老師,不要哭》獲得不少讚美與回響。

目錄
【目錄】○前言/故事的開端朱秀芳◎主角出場◎俗氣的新名字◎羽毛漸豐要學飛◎愛上拖鞋◎回娘家◎綠繡眼來了◎哈利雞◎哈利角落去上學◎頑皮的綠圓圓◎小鳥不見了◎尋鳥啟事◎另一個悲傷家庭◎送做堆◎哈利下蛋了◎小鳥孵出來了◎雛鳥驚魂◎再見角落◎幸福快樂的日子○養鳥更要懂鳥◎文鳥的自我介紹◎關於綠繡眼◎成為快樂的鳥主人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