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歐先生的大提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妮.卡特|譯者:楊茂秀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4-01

ISBN/ISSN:957815996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篇在戰火中音樂發揮撫慰人心作用的感人故事。作者藉故事中小女孩的敘述,以詩意般的文字刻劃出遭受戰火蹂躪的人們生活。大提琴家歐先生在炮彈的威脅中,依然公開演奏,展現了勇氣、智慧和驕傲,也安撫鄰居不安的心靈。整篇文字深具特殊韻味,繪者也功不可沒。他細心揣摩作者極欲傳達的意涵。柔和明亮色調的水彩插畫,成功的補捉圍城中人們的情緒和生活細節。如果用朗讀方式,對象可設定為四、五歲至八、九歲。但這似乎狹隘了些,因為就故事的主題內涵和深層意義來說,任何年齡的人都可從這本繪本得到一些啟示和鼓勵。

作者簡介:

文/珍妮.卡特(JaneCutler)1936年出生於紐約,從小就對閱讀和戲劇充滿興趣,中學時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寫作,大學就讀西北大學英文系,並於舊金山州立大學取得文學創作的碩士學位。1993年,她為小朋友所寫的第一本故事書《DarcyandGranDon'tLikeBabies》,一出版就受到大家的喜愛,並且陸陸續續出版了其他十多本童書。她現在居住在加州的舊金山市。圖/葛瑞奇.高區(GregCouch)是童書插畫家,擅於水彩的表現法,著名的作品有《TheWindigo’sReturn:ANorthernWoodsStory》、《TheFirstPalmTrees》以及《Moonball》等等。現居住在紐約州的奈亞市。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文建會、民生報、國語日報聯合主辦「好書大家讀」★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教育部「徵選生命教育優良出版品」評選為優等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