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GO!來去芬蘭上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聖元

出版社:雅書堂

出版日期:2010-04-09

ISBN/ISSN:978986627715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夢就去追,但 夢,追到了才叫美好!
去芬蘭唸書對我來說,真的是一趟奇幻旅程,
在芬蘭這段期間我真的覺得成長了很多,
但有些東西可能是無形的,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是回台灣後,我覺得全身充滿了力量……
-------------------------------------------------------
一個台灣高中生,在讀完一年的高中後,
即休學前往芬蘭遊學一年,體驗完全不同的教育課程。
芬蘭上課很自由、沒有補習班、考試不緊張、沒有成績排名……
還有芬蘭的居家生活、飲食文化、性格特質等等,藉由台灣高中生Henry的實際遊學經驗,本書將帶領你深入地認識芬蘭的家庭、學制、教育理念、上課方式、考試制度、老師的說法、學生的想法……

作者簡介:

陳聖元(Henry)新竹縣橫山鄉人。

讀過橫山國小,畢業於大同國小,自強國中,現就讀於新竹高中二年級。

從小就對世界充滿好奇心,喜歡運動、聽音樂和旅行。

十六歲那一年,經父親的安排,他當了一年的芬蘭交換學生。

而在出國前,自己和朋友搭火車環島遊歷一周,先好好體認自己的家鄉。

一年的芬蘭學習經驗,讓他有所成長,以及完全不同以往的思想與感官。

朋友問他:「為什麼你都做些跟一般高中生不一樣的事情?別人在台灣唸書,你卻有機會到芬蘭當交換學生?別人在玩社團,你卻去當班聯會主席?別人在拚考,你卻拿著筆電寫書?別人高中階段的目標是考大學,你卻可以計畫出書?」

他的想法是:既然自己沒有過人的才智,也不是很喜歡讀書,那就努力的在多方面充實自己吧!

內容簡介